工业饲料

汤姆逊广播获得GatesAir

贡献内容

汤姆逊广播将获得GatesAir,电视和广播传输系统的供应商,须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

GatesAir最近出现强劲增长,成功参与了北美频谱改装项目。

GatesAir的组合与汤姆逊广播将会创建一个扩展,全面创新平台有更大的能力,设计和产品整体的效率和扩大投资组合,交钥匙广播解决方案。

“GatesAir已经无可争议的领导人在广播行业,和我们的结合汤姆逊广播将创建一个合并后的公司的规模甚至更适合满足全世界客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说布鲁斯·d·Swail GatesAir的首席执行官。

“我非常自豪GatesAir团队的管理和创新在这个行业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期待进入未来100年作为一个更强的两位传奇广播业务利用优势品牌。在GatesAir代表每个人,我要感谢戈尔的战略指导在我们的业务增长,推动创新无价的。”

“在我们的成功与布鲁斯和管理团队合作,GatesAir带动巨大的增长和转换通过有机和无机的举措,建立本身作为一个总理,独立广播公司与市场领先的技术和服务,”爱德华·约翰逊说,戈尔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我们毫无疑问GatesAir将继续其成功的轨迹和加强市场领导与汤姆逊广播。”

汤姆逊广播已经锻造领域的丰富经验数字地面传输(数字电视)和调频广播,包括DRM。

法国汤姆逊广播是一个国际公司在广播行业众所周知的。在过去的两年里,汤姆逊广播已收到奖提供特殊德勤在非洲大型数字迁移项目交钥匙解决方案。

广告

“2018年,我们设定的目标建立在美国市场。与汤姆逊广播和GatesAir现在曼联,这两家公司在美国和全球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说Ylias Akbaraly,汤姆逊广播主席。

“汤姆逊广播和GatesAir一起可以带来创新和革命性产品广播行业在未来的几个世纪,“赎亚历山大说,汤姆逊广播美国总统。

“我们很高兴已经达到这一点,“胺Oubid说,汤姆逊广播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从一开始我们就被兴奋与GatesAir团队工作,看到了明显的两家公司。交易关闭不能来为我们不够快。我们非常自豪地参与两个世纪公司的团结和兴奋开始一起工作。”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