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狂热的笔公开信支持乌克兰,停止销售和支持的国家

贡献内容

狂热的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支持乌克兰,并宣布将结束所有的销售和支持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公司权力全球广播公司与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也一直致力于帮助乌克兰员工和承包商和他们的家人。

的既定目标之一结束销售和支持是针对国有和国有媒体公司传播“宣传和虚假信息”。

公司加入越来越多的广播行业,除此之外都是停止销售、进口和在俄罗斯的支持。

在公开信全文如下:

俄罗斯的政治领导人已经越界攻击乌克兰的主权国家,这导致伤害和破坏她人,包括我们的同事。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采取了严厉的经济制裁,狂热的加入俄罗斯政权施压。我们不能让俄罗斯的政治领袖,通过国有和国有新闻和媒体组织、宣传和传播虚假信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为此,狂热的已经停止所有的销售和支持所有客户,用户和经销商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在狂热的,我们努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通过连接各处的人都通过媒体的力量。这是一个很大的愿景,但团队热衷于从根本上相信。历史常常提醒我们,世界是不像我们希望仁慈和关怀。尽管我们相信媒体的积极力量,有时候不使用这种力量。这显然是其中的一次。

广告

上周,我们自豪地选择乌克兰人民站在一起。我们已经帮助我们的乌克兰的同事和他们的家人把他们救援在多个领域,打算这样做,直到和平回到乌克兰。

我们敦促其他我们紧密的媒体和娱乐产业也加入国际压力对抗俄罗斯的政治领导人立即停止他们的侵略。

# standwithukraine

杰夫Rosica
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狂热的技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