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生态系统的视频——媒体的背景下供应链

由本•达文波特Pixotope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以列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列News伟德国际1949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udio贡献者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第一个六本系列的文章,我们开始与媒体的定义供应链。(数字)媒体的供应链可以被描述为“任何生产和分配工作流系统,媒体文件和它们的关联元数据需要管理基于当前的商业模式。”

可以简单而孤立的系统,,嗯——孤立。约翰·多恩的诗“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媒体资产管理系统是“没有老妈是孤岛”,虽然说俏皮话可能不再工作,媒体的信心依然完全相同的供应链。

无论你是供应链构建你的媒体自己,或与供应商或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交钥匙系统,为了最大化系统的生产力和/或效率,它将需要连接到其他技术或业务流程。

我们可以引用的应用程序、服务和组成供应链和扩展我们的媒体平台和其他系统接口的生态系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广泛地说,我们可以视频描述生态系统的流程和技术参与业务生成视频或使用视频,使其他业务收入。

例如,如果我们可以连接媒体供应链权利和调度系统,我们可以预期传入的内容的权利,可能填充的元数据,安排我们可以自动化流程,以确保内容是我们的播出服务器上可用或需要时在我们的首端。相反,我们元数据生成和存储媒体供应链可能用于驱动EPG(电子节目指南)或推荐引擎的调度和交付点——这反过来可能会增加评级或“下载”,不仅提高效率而且ROI。

类似地,如果我们联系媒体供应链库存管理和/或广告销售系统,我们可以将广告插入到媒体的规划供应链流程和/或使用描述性元数据在媒体上供应链自动化背景相关的广告的插入——后者在这里也有可能带来额外的收入。

广告

有许多其他的例子在链中的其他点内容,例如在工作室,位置,甚至生活生产,在新闻编辑室,或其他业务流程的工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然而,普遍面临的一个挑战,在媒体的核心元素的供应链和连接到其他内容的生态系统,是这些连接和集成需要重要的范围和启动成本。这样做的结果是,尽管这些系统和连接,有显而易见的ROI的创业努力ROI可以很长一段时间去实现。在技术,正如此快速地增长作为媒体,可以带来一些感知风险。

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已经帮助减少这些启动成本和降低风险。以最少的初始投资,系统可以旋转起来,尤其是集成其他系统,沙箱和分段系统可以有效地管理成本。

着眼于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强调“快速启动”和预先集成的技术,让用户从一张白纸到生产系统在几小时甚至几分钟。这戏剧性的改变了采用新技术的风险,反过来,应该提供一个基础速度和/或更多的创新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然而,人们与人做生意,所以在生态系统的中心永远是社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将有能力与很少或没有建立一个系统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关键内容生态系统将有一个社区的中心,授权用户和支持知识交流。

探索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媒体供应链列系列

关于
本·达文波特Pixotope
本是一个B2B营销者的浓厚兴趣和理解技术支撑媒体和娱乐行业。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本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一些最复杂的和进步的基于文件的媒体行业的解决方案和项目而使领先的媒体与娱乐技术供应商来区分他们的品牌和产品。此前领导Vidispine组合和营销策略——一个欧维特系统品牌,本最近加入Pixotope成为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本持有学士学位的音乐和录音(Tonmeister)萨里大学的。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