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的KOIN与当地新天赋

Nexstar的KOIN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已推出一套新的外汇设计团队

像许多Nexstar集首次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一套地方角落里桌子锚和地方车站标志作为一个突出的元素之间的锚双人特写镜头。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磨砂玻璃面板上极大地点燃了仿木列支持。

两侧的列,海滩场景提供了一个微妙的地方看框架由灰色和内部点燃的元素。

相机的锚台功能支持的视频墙与戏剧性的筒灯可以看到更多的木头和石头磨砂CBS眼睛后面的标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外汇与数字视频组提供技术集成Neoti提供LED视频墙面板。

这个过渡到气象中心,有一个站在演讲和额外的视频板仓。

相机左锚桌子的四个金属悬挂电缆受Tilikum能够跨越桥。

广告

暂停这些三个矩形板后面添加一个额外的层之间的“桥梁”和海景。

之外,这是一个额外的略大的视频墙和一个多功能站立会议区域垂直监控和打印图形面板以当地的“开拓者”从上面施尼策尔阿琳音乐厅选框迹象。

一组还包括一个戏剧性的采访区具有独特的家具,人造木头和石头和角度的元素形式一双达到顶峰的“窗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还有一个内置的壁炉和大胆的白色框架,一看这也是用于相机左头和内置搁置在右边。

亮光风格旗板是壁炉的上方安装在墙上的电视监视器和中心列添加一点乐趣和纹理空间。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