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晚间新闻”变得更蓝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诺拉·奥唐纳亮相的新声音

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锚诺拉·奥唐纳首次亮相的锚传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个更新的声音,外观和格式。

没有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多的“头条新闻”

或许最引人注目的是,广播了段中添加“头条新闻”杰夫Glor是任期后,反映“EyeOpener”“早上”当它在2012年首次在当前格式。

打开广播现在有四个更传统的揶揄与角的图形与玻璃框架,三角形和点缀的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音。

在许多方面,这些图形,也用于“未来”会调侃,类似以前的角度看用在“今天”以前,但因为放弃了

O ' donnell然后读取额外取笑在镜头前,在开放运行之前。

广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的开放功能多层再现眼和更新“晚间新闻”标志所示各种角度和观点以及玻璃的角度覆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还有一个播音员又从新闻——这已经失踪Glor的任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