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et为团队推出Dalet Flex,基于云的媒体工作流解决方案

达勒特已经宣布了其媒体物流和工作流平台的新SaaS版本,dalet flex

Dalet for Teams旨在降低媒体公司,体育品牌和企业创意团队的入境成本,Dalet处理云托管和维护。

“ Dalet Flex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是云本地,为我们的多名SaaS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诸如图书馆管理和内容分布之类的关键工作流程考虑到云操作,并通过客户的反馈和成功来完善,使我们能够将这些解决方案带给更广泛的受众,以便快速部署和轻松采用。” Dalet的Mathieu Zarouk说。

Dalet Flex内置了预先配置的工作流,例如“图书馆管理”和“多平台内容分布”,以允许团队管理多媒体内容库;在传统,数字和社交平台上自动化内容分布;支持混合或远程劳动力,和/或建造活存档。

以三个计划(基本生长,高级 - 高级 - Dalet Flex)的订阅提供,SaaS在敏捷的媒体物流解决方案中提供了所有便利性和负担能力,旨在支持流畅的潮起潮落和创意协作的流动。

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运行的团队的Dalet Flex可以在一个工作日内启动并运行,并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运行。客户只需通过易于使用的Web客户端登录即可访问Dalet Flex工具和工作流。

预先配置的环境由现成的执行工作流提供,例如进出口,审查和批准以及分发。Dalet Flex for Teams的功能将通过受控的维护版本定期更新,从而根据客户输入和反馈带来新功能。

保护自动缩放和负载平衡确保高可用性和弹性,从而消除了客户部署自己的基础架构或管理开销的需求。借助Dalet管理的基础架构复杂性和成本,用户可以完全专注于自己的手艺,创建惊人的内容并满足受众的需求,同时享受入学成本要低得多。

广告

Dalet的Robin Kirchhoffer说:“ Dalet Flex的推出是Dalet产品阵容和我们的业务模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大大扩展了客户的成功资源,并将重点转移到基于云的媒体工作流解决方案上。引入我们多居住的媒体物流解决方案是我们努力将Dalet Flex的力量掌握在新用户和团队手机上的努力。”

Dalet Flex继续作为企业级媒体工作流程平台作为订阅提供,并提供可以准确地根据任何组织的需求和特定要求量身定制的定制产品。Dalet Flex可以由客户,在云或本地中托管,也可以由Dalet作为专用的单租户实现。

Dalet将在中央大厅的4423展位上的2022 NAB Show展示Dalet Flex。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