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秀”返回完整的工作室,外观更新

喜剧中心每日表演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大约在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的两年来,与现场观众一起回到了全面的工作室。

在过去的十年中,该节目在NEP Studio 52中更新的空间使用了相同的基本足迹该套装首次安装在2015年,但是有了一些重大的更新,使演出带来了绝对不同的外观。

大多数更新的曲线曲线元素已被直线替换,包括将标头和人造阳台转换为壁co的壁co,并带有无缝的后盾UniluminLED阵列,并用悬垂和柱子构成。伟德国际1949

喜剧中心与戴夫·爱德华兹E之前的D更新空间,后者还将各种不对称框架和矩形元素带到了工作室。新套装上的制造由表演者制造商NEP Sweetwater的技术集成。

就像杰克·莫顿(Jack Morton)的先前设计一样,在艰难的风景中也有大量的集成照明,包括藏在圆柱和视频墙周围的外框架中的条。伟德国际1949

悬垂物中的can Lights和集成的背光条也广泛使用,这两者都借鉴了以前的外观元素。

现在的主要背景也很平坦,其下方的Credenza也是如此,桌子已经掉落其弯曲的形状,转而使用具有尺寸徽标的平面前部而不是集成的LED。

广告

套装工作室仍然包括两个视频墙,两侧的两边都有两个椭圆形元素,其中中间展示了一张世界地图,它显着“颠倒”,至少在考虑到有关studio audience’s vantage.

大多数表面都以更丰富,红橙色的木色调更新,以更倾斜棕褐色的饰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家庭基础的两侧,地板到天花板面板,包括一张世界地图的黑暗和浅棕褐色的演绎,该地图具有绝对古老的学校外观 - 该元素与CBS News的标志性Walter Cronkite时代进行了比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弹跳在各个空间周围复制以多种方式。

也很难看不到地图元素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 Drew Barrymor伟德国际娱乐正网e”套装在CBS广播中心。

与先前设计的LED和LCD监视器的混合相比,新组合的LED技术。

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gets a ‘traffic report’ in-studio from the video wall camera right of his desk.Camera right still features a large video wall that can be used for in-studio “reports,” but the one on the far left side of the studio has been made a bit more narrow and tied into the structural scenic elements in this corner.

工作室两侧的最外部区域也具有地图图案的部分,所有这些区域都配备了彩色技术。

该节目继续使用风格化的城市景观背景,而现场的图形仍然完全由布鲁斯主导,布鲁斯与物理元素中更加柔和的音调脱颖而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建立在暂时“每日演出”的较小工作室中的某些元素上搬进2021年9月

广告

那个空间没有听众,并陷入了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在百老汇1515年,喜剧中心的父母的总部被称为维亚科姆斯(现为派拉蒙全球)。

像“ CBS早晨”一样,该工作室也没有利用时代广场的清晰景色,这些视野在使用第二层空间时在“总请求现场直播”中普及。

早在2020年春季,“每日秀”之后遵循在工作室观众面前制作的大多数表演的举动,并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将其删除。

一段时间以来,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还在家里主持了该节目,当时它被非正式地更名为“日常社会散落表演”。

该程序宣布休假2021年7月,在9月从小型临时套装返回之前,这与演出过去的外观有很大的不同之处,而是在很大程度上配备了更加私密的空间,并带有更标准的尺寸桌子和口音椅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正是在此期间,该节目还以更柔和,蓝色和棕褐色的调色板重新设计了图形,并切换到更清洁的套件,该套件也带入了复古,复古和本世纪中期的现代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he new version of Studio 52 doesn’t maintain the same tight quarters as the show used at 1515 Broadway, but that more muted color scheme still remains, including in a revamped open that features gold tinted views of NYC and the show’s logotype along with textural deep blue backgrounds with bursts of gold.

诺亚仍然出现在浮动OTS样式图形旁边的相机上,这些图形与它们具有透视效果,并暗示着左上角和侧面的金色爆发中的世界地图。

在工作中的客人仍然坐在桌子上,诺亚在左侧,该半岛有一个允许两者彼此面对面的半岛。

从时代平方日开始,还有一个更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妙的元素 - 该节目的图片比以前更温暖,这可能是由于调色板更新的结合,这是来自乔治·贡斯(George Gountas)以及摄像机的阴影。

“每日秀”还将其工作室的观众带回了全部负担,但要求所有成员全部疫苗为Covid-19并戴口罩。

多位公共卫生官员和专家强烈建议冠状病毒疫苗和助推器。Covid-19-19疫苗和助推器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监测,以确保其安全性。科学研究表明,疫苗和助推器在降低疾病的可能性方面非常安全且高效,如果确实患病,症状就会很严重,不太可能导致住院或死亡。有关C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vid-19和冠状病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DC网站。您可以在附近找到免费的疫苗接种现场或诊所疫苗。与任何医疗决定一样,您应始终与医生讨论您的选择。

标签

,,,,,,,,,,,,,,,,,,,,,,,,,,,,

类别

英雄,,,,设置设计,,,,脱口秀集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