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Brompton技术展示多相机虚拟生产的进步

贡献内容

Brompton的Tossera处理器解锁了来自LED面板的新视觉性能,而伴随的TESSERA软件的创新功能在套装方面提供了更大的创造性灵活性。

Brompton Technology将在北方大厅的Nab展会上展出展示,展位N7125。

Brompton将用一个完整的LED墙和两个额外的演示屏幕展示其用于虚拟生产的处理器和功能范围,包括Roe Black Pearl BP2面板。The main LED wall will be powered by Brompton’s Tessera SX40 and S8 processors and will highlight Brompton’s Frame Remapping—an industry-first feature that enables multiple cameras to shoot different content on the same LED screen simultaneously, thereby facilitating multi-camera shoots in virtual production.

帧重新映射使每个摄像机能够以正确的透视图查看和捕获唯一呈现的虚拟背景,并且还可以允许两个相机同时捕获虚拟背景和绿色屏幕。

这为创意团队提供了准确的光明和阴影,可信地与虚拟生产提供的屏幕内容的互动,以及绿色屏幕的好处,例如在后期生产中添加元素的自由。虽然这些过程用于需要两个单独的拍摄,但帧重新映射允许它们在一次中组合。

Brompton还将展示额外的Tessera软件功能,包括:

  • LED墙上的LED颜色分级与3D LUT导入和集成与POMFORT LICERDED和ASSIMILATE LIVELOOKS
  • 以前在LED面板上具有动态校准的LED面板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以前是无法实现的亮度和颜色饱和度
  • 支持显示HDR内容和所有常见颜色空间,包括支持ACESCG颜色色域
  • Shuternsync首次将LED刷新到相机(而不是其他方式)首次调整LED刷新,使控制返回电影院
  • 操作模式,在同一面板上启用多个配置,以帮助电影制作者满足每个生产的独特需求
  • 支持屏幕上的相机跟踪标记

“我们在Brompton的目标是开发符合电影制作者的虚拟生产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在没有感觉有限或通过技术放缓的情况下实现他们的艺术愿景,”Brompton技术的Sean Sheridan说。“今年第一次,我们兴奋地展示了NAB,并展示了虚拟生产和LED处理硬件和软件的最新进步。”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