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用于SDI和IP混合操作的多通道信号处理器

贡献内容

for-a正在推出其新的FA-1616多通道信号处理器,在今年的NAB显示中具有软件定义的架构。

通过IP,用户获得支持更高分辨率视频,越来越多的(OTT)市场的能力,以及更好的基础设施连接。然而,广播公司需要保护其硬件投资与桥接技术差距的选择。

FOR-A开发了一种新的产品系列,包括FA-1616,为IP世界提供灵活,性价比的网关。具有SMPTE ST-2110和ST-2022 I / F,FA-1616将是SDI和IP之间的最佳网关以及IP到IP和SDI至SDI - 这是SDI和IP混合操作的理想选择。

FA-1616多通道信号处理器系列包括三个特殊的全部表演者。这三种型号提供了16个输入/ 16输出,可选择的16 I / O或可选择的32 I / O - 允许用户配置系统以满足您的需求。可用的扩展卡允许选择比特率(12G / 6G / 3G / HD-SDI),视频通过IP(SMPTE ST 2022 / SMPTE ST 2110),以及音频I / O(嵌入式音频,AES / EBU,模拟音频,MADI和丁迪)。此外,FA-1616提供灵活的时间码管理(LTC / ATC / VITC),高质量的图像转换(上/向下/交叉,纵横比,调整大小/重新定位)和强大的图像处理(动态范围转换和RGB颜色/差分颜色校正模式)。

The FA-1616’s frame synchronizer supports 4K/12G-SDI/High Dynamic Range/Wide Color Gamut and Video-over-IP (SMPTE ST 2022-6/SMPTE ST 2110), plus simultaneous processing of 4K UHD and HD video by using four channels together as a 4K processor. Like other products in the FOR-A line, it can be monitored and controlled via a web browser or Ember+ and monitored via SNMP networking protocol. To ensure reliability and peace of mind in every situation, a redundant power supply is standard on all models.

“软件定义的架构是从SDI到媒体上的经济高效迁移的完美解决方案,”for-a的Satoshi Kanemura说。

“通过软件添加新功能意味着客户可以将系统配置为其需求,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投资。也意味着可以容易地完成使用各种信号格式的混合制作。这种敏捷解决方案是驱动器的驱动器,以及为所有产品提供支持的创新思维。“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