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lair LiveU宣布20美元的处理

辛克莱广播集团已签署了一项多年的合约与LiveU升级移动IP传输单位LU600 HEVC。

价值2000万美元的交易,和跨越了80生产地点在美国,带来了一个标准的技术和工作流的电台。

“从一开始,辛克莱公认的价值LiveU技术提供给我们新闻收集和内容操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是人民的承诺在LiveU开发和支持产品的区别。我们珍视我们的关系与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创始人之一,Avi Cohen和LiveU。这笔交易的识别价值LiveU带给我们的内容操作,“说德尔公园、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辛克莱。

自2011年以来,Sinclair与LiveU合作。

“我们继续推动知识产权革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表演生活新闻保税市场上手机解决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期待辛克莱的持续的成功与我们的技术,”笔记Avi Cohen LiveU首席运营官&联合创始人。

随着LiveU传输单位,辛克莱也将实现LiveU矩阵分享来自新闻事件的内容在其站和数字平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LU-Smart集团也在考虑使用的应用程序,它允许通过手机实时视频传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