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mundo准备世界杯与100天的推动,计划的内容

2018年世界杯小于100天,西班牙语广播合作伙伴Telemundo正在加强其覆盖新的促销推动公告和主机。

“我们开始倒计时100天在很大程度上为Telemundo驱逐庆祝这历史性的时刻,”雷沃伦说,总统Telemundo驱逐。“这将是最消耗和最广泛的分布式数字西班牙语电视历史上事件。”

数字内容

报道计划,Telemundo与副生产的短小精悍的特点和在比赛的故事。故事将出现在Telemundo驱逐的电视报道,在TelemundoDeportes.com上。

,nbc环球数码实验室和Buzzfeed生产数字内容,包括一个叫做“somo El Mundial”的纪录片,将分享亲密的西班牙世界杯的国家。

当地的子公司

Telemundo站集团将11名当地记者发送到俄罗斯,当地记者最大的代表团,他们发送到国际体育赛事。

Telemundo-owned站也将空气段如“Acceso俄罗斯”,“嗬!在俄罗斯”和“Recorriendo俄罗斯”以及当地的数字内容和互动游戏。

除了内容公告,Telemundo驱逐这个新发布的促销点取笑报道,6月14日开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