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集的例子与惊人的照明设计挑战的解决方案

在广播的世界设计、照明设计是一种最非晶方面的任何项目。

虽然看起来简单,构成的光束照明设计项目通常是变化无常的,挑剔和挑剔。

鉴于光为数不多的元素设计,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发光通过其他元素,它需要仔细的规划如何与任意数量的表面,纹理和材料——更不用说确保人才是正常点亮。

这是我们挑选了七照明设计项目,利用照明设计技术不仅创造一个惊人的设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

eLeague

eLeague工作室从杰克·莫顿全球和照明照明设计团队混合集成、口音和传统工作室照明的大片视频面板。该项目还包括大量的金属反射面,精心设计的照明设计更重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集设计

ELeague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