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通信在NAB关注生产现代化

想象通信将其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旨在帮助广播公司和其他媒体公司推进或加速采用阶段的现代化生产、播出和分销设施在吗2017年NAB显示

该公司将在展位SL1516展览,将解决面临的最大挑战今天的电视台和其他媒体公司是无缝和disruption-free采用新一代架构(比如SDI IP和云solutins)需要满足未来需求的电台。

“once-murky形象的媒体设施未来的来到锐聚焦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内容创造者和经销商提供一个明确的目的地在下一代的旅程结束时,“想象通信首席执行官查理·沃格特说。

特色解决方案NAB显示2017

生活生产

混合SDI-IP路由和多视图的解决方案使媒体公司将体育,在场和其他生活生产操作通过利用标准设备没有浪费投资在传统广播技术或牺牲性能。

想象通信的生产和贡献投资组合提供超低延迟编码和解码和交付基于标准的未压缩的媒体通过IP HD和UHD以及第三方轻量级的压缩技术。想象的生活生产组合还支持最近UHD处理技术,包括上下转换、高动态范围(HDR)图像质量和精密的计时。

想象通信还将参与NAB 2017 IP展示多个标准组织的合作和联盟IP媒体解决方案(目标)致力于展示SMPTE 2110规范的互操作性(目前正在起草),强调创意和商业建设IP技术的好处。

播出

广告

想象通信Nexio和播出版本和图形工作流解决方案支持压缩和未压缩的基于ip的播出,先进的多通道和UHD回放和品牌。也有将是一个新的用户界面,新的自动化功能和公司的本地IP和混合播出和主控制解决方案,无缝统一播出,自动化和图形支持云环境的完全虚拟化的部署。

展示它的存储功能,想象将演示IOX版本的功能,它提供了分享和可伸缩的存储- SAN和NAS整个内容生命周期,提供数字资产保护的最高水平。

多屏幕交付

想象的多屏幕交付组合是最全面的提供和支持高密度和高视频质量代码转换和交付奥特线性和按需服务,所有支持的先进动态广告插入(戴)功能。一个端到端的云DVR解决方案,包括记录和包装,支持先进的存储优化功能,使视频服务提供商以满足各种法律和版权要求,包括私人复制的法律。公司的下一代戴和统一分配投资组合使内容分销商巩固和简化基础设施来降低成本,开拓新的盈利机会。

广告管理

想象的端到端多平台广告管理投资组合特性开放、模块化的系统,帮助管理,连接,提供和优化广告收入。高亮显示功能包括销售、调度和分析线性和非线性货币化。该公司还将演示开创性的播出和调度的集成通过统一的版本和xG计划解决方案,以及hyperlocalized 3.0货币化模型,利用电视的功能。

强调部署的灵活性和通用性,公司最近的创新,想象通信也将展示它的许多解决方案云服务可以通过微软Azure。同样,公司将突出Zenium的力量,其microservices-based平台构建智能虚拟环境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采用一个真正microservices-based设计架构,使原生云应用程序的创建充分利用虚拟化环境的好处,任何下一代策略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和媒体公司越来越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与技术伙伴的拥抱microservices-design原则。在一本即将出版的400多个媒体专业人士的调查中,近75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受访者认为原生云应用程序和底层microservices-based架构是未来的媒体设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nab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