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搬迁阿布扎比分社,升级演播室能力

通过驿站狄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将其阿布扎比分社迁至位于Yas创意中心(Yas Creative Hub)两层内的新广播设施,这是一个专门为媒体、娱乐和游戏等内容创作者建造的开发项目。

该设施包括一个约9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家用亚麻平布设计的新家是哪一个CNN国际频道的旗舰时事节目《和贝基·安德森一起连接世界》该工作室包括一个大型LED视频墙,CNN指出,它包括1000万像素和全机器人摄像机Vinten有来自Autoscript

该设施还包括四个使用混合数字和IP视频/音频工作流程的编辑套件。

“这个新设施真的大大增加了我们在阿布扎比的业务。我们在这里所建立的一切都增强了我们讲述这个地区和其他地区故事的能力,从最先进的工作室和制作设施,到工作空间本身,它面向协作,多平台内容创作。我们也很高兴能成为亚斯创意中心新创意社区的一员,”安德森说。

CNN于2009年在阿联酋开设了第一家阿布扎比分社,这是我们54校区的前两家分社。

除了“连接世界”栏目外,该栏目还制作了“解码”和“中东市场”等特色节目,以及CNN的各种数字节目。

与阿布扎比工作室一起,Jago Design也进行了处理CNN国际的伦敦演播室它于2020年初推出。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