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马歇尔将在2023年NAB展上展出PTZ相机

贡献内容

马歇尔电子公司是广播和proAV摄像机及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将在NAB 2023(中央大厅,展位C5520)展示其采用全NDI技术的CV730-BHN和采用NDI|HX3技术的CV730-ND3。

这些新型摄像机旨在适应广播制作设施的需求,这些设施希望在现场工作人员较少、有时IP带宽有限的情况下制作出高影响力的内容。CV730-BHN全NDI PTZ摄像机集成了优质的全NDI®FPGA,同时还提供了NDI|HX3和标准IP (HEVC/SRT)流的优点。CV730-ND3云台摄像机采用了新的NDI|HX3平台和标准IP (HEVC/SRT)。

CV730-BHN配备了920万像素的高级索尼4K传感器和背光方形像素技术,设计在30倍光学变焦范围(6.5~ 202毫米)后。它还支持BT.2020色域,适用于高端产品的广泛和精确的颜色复制。CV730-BHN具有全NDI, NDI|HX3和标准IP (HEVC/SRT)的流媒体选项,同时还提供两个同步SDI (BNC)输出12GSDI + 3GSDI与genlock同步,以及HDMI和USB3.0选项时,应用程序需要它。高带宽NDI需要更高的网络带宽,但作为回报,它提供了尽可能低的视频延迟,接近传统SDI的速度,同时保持优质的质量和无损的视频性能。

CV730-ND3采用类似的索尼4K传感器,920万像素,背光方形像素技术,设计在相同的30倍光学变焦范围(6.5~ 202毫米)后。CV730-ND3具有新的NDI|HX3高级视频编解码器和带有SRT的标准IP (HEVC)编码,同时还提供12GSDI, HDMI和USB3.0输出。新的NDI|HX3格式需要比以前的NDI|HX稍高的带宽,但远低于全NDI的带宽要求。NDI|HX3端到端延迟小于100ms,可提供与Full-NDI类似的低延迟,且视频质量性能接近优质Full-NDI质量。NDI|HX3是NDI|HX的一大进步,同时降低了全NDI的带宽要求,并提供类似的速度和视频质量。

马歇尔电子公司的Tod Musgrave说:“低延迟和无损视频压缩是过去几年广播公司的大话题,我们很高兴将这两款新的PTZ摄像机推向市场。”

“作为2018年NDI|HX的首批采用者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所有NDI|HX型号更新到新的HX3编解码器,并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全NDI型号。”

所有CV730现在都支持智能自动对焦功能,利用AI芯片组来针对面部特征,并优化对面部细节的聚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Marshall PTZ相机拥有灵活流畅的340°水平平底锅范围,120°垂直倾斜,根据设置下一个镜头的速度从慢到快调整速度。这为内容创作者在捕捉高质量的UHD或HD视频时提供了广泛的移动选项。这两种摄像机都具有丰富的功能,适合各种需要低延迟流与各种带宽网络的广播和proAV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PoE++选项,用于从PoE开关设置到摄像机的一根电缆,用于视频、音频、控制、电源和计数。客户可以选择Netgear AV over IP交换机,从下拉菜单中轻松配置Marshall摄像机,并支持NDI5.5及以上。

两种型号都有白色和黑色,与CV730-BHN航运由NAB和CV730-ND3航运现在。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