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体育增加灵活的虚拟演播室的灵感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

虽然普遍的体育集从体育场建筑汲取灵感,新的ITV体育虚拟设置了灵感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结构。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圣母院内部du上流社会的建于1955年,由瑞士建筑师勒·柯布西耶设计的。建筑以其外观,结合暗扫,有机屋顶形状,内部数组与墙包围的方格窗对角削减到周围的石头。

事实证明,那些窗户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起点为ITV创建一套虚拟运动,要求空间深度和规模。

不太可能并列找到其根源光明之泉的吉姆·曼和BK设计项目的托比Kalitowski的哲学创造虚拟环境,感觉现实和结构的可行性。

“最初的想法更有一群视频板在一种魔方视频中心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排,“Kalitowski解释道。“这是一个细节,传播和雅致,承担自己的生活。它成为了一种组织原则,一个细节。”

圣母院因为杜上流社会的是一个真正的建筑,利用其方格窗口保持外观基于什么实际上是可能的。

曼的背景作为建筑师开车的设计过程在创建虚拟空间中,这被视为一种多层次的总部或ITV体育中心。

在原来的郊游报道的六个国家橄榄球比赛在2023年2月,观众看到似乎是二楼的大空间可以俯瞰一个心房打开下面一个虚构的水平。

广告

现实工作室中,主持人和评论员坐在椅子套上一件黑色立管与一个internally-lit咖啡桌风格的单位与戏剧性的角度由斯科特Fleary。那些艰难的风景元素和家具添加到空间的三维模型由于装备和技术的结合脑力激荡,Mo-Sys和虚幻引擎Moov提供集成。

一组物理上位于时间轴伊灵广播中心在西伦敦。

在虚拟领域,很容易开始发现的引用这些方格窗。他们出现在大量的解释在墙壁和天花板以及风景立管。其爆发方面基本上形成一个逆转金库的解释,而棱角表中的单元进行主题。

响的大部分虚拟二楼更加石缝方格导致一个平坦的表面,可以用作视频墙,背光屏,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虚拟wi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dows变成3 d世界之外的“总部”空间,可能使建筑看起来似乎是坐落在主要体育竞技场或另一个地点。

在某些方面,大的斜金库也建议,超大的相框,毫不夸张地说框架元素显示在他们的中心。

除了大小不一的金库,其他墙元素帮助创建一个混合的外表,与视频墙元素包括一个更传统的下盘相机的主要设置在设置的处子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相机留下更深的空间是连续的金库,在垂直的表面是理想的展示球员肖像或各种其他的样子。

方格图案是一个理想的方式吸引眼球的内容向任何显示在表面,无论是虚拟平面上一系列垂直的领导,或者在不久的将来,一个窗口。的规模倾斜部分的宽度很匀称相比平面框架出来,同时相互作用与虚拟照明撞到他们。

更深层次的,垂直的,规模似乎故意夸大了,作为一个更加引人注目的路径的眼睛,就像强迫透视的意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甚至更高的上限的部分片段,在中庭部分匹配相同的方格元素时由其他小方格部分,选择也创建了一个中性空间高在虚拟空间展示网络品牌。

广告

虚拟设计的一个陷阱,曼恩和Kalitowski试图避免的趋势是虚拟空间的缺乏必然的垂直支持,可能需要为了避免违背物理定律,如果环境是真实的。

相当一部分的垂直支撑结构本质上是通过概括的墙壁空间,但还有一个突出,内部点燃列体育ITV的标志在一个角落里的阳台上俯瞰下面的水平。

这是小心翼翼的,让它成为一个资产网络的阻塞,而不是一个障碍。虽然宽段可能是固体表面在现实生活中,使其内部点燃给它一个更轻的屏幕上的重量和它的使用为品牌赋予它一个目的。

也是一种开车回家的现实感觉——提供一个突出的视觉参考点空间,同时将分层镜头捕捉它,而不是总是看到一个大的开放空间背后的人才。

它的位置靠近相机的首张基地也意味着它出现在屏幕上选择一个照片作为丰富多彩的飞溅和品牌的机会。

其他垂直支持明显不太突出,主要包括薄窄黑列。伟德国际1949

鉴于环境是虚拟的3 d模型有许多方法来添加虚拟品牌特定于具体播放的各个部分墙壁,甚至虚拟视频墙和地板上。

尽管Kalitowski和曼建筑细节非常重要,这也是有时必须调整的方式可能不会发生在现实世界中。例如,他们知道从经验影子差距和关节线通常是大约10到15毫米宽。然而,如果ITV体育三维模型被建立为真正的规模,他们会更像50毫米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不仅有助于使口音更可见无论什么类型或大小的屏幕设置上看,它还有助于避免讨厌的振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或混叠。

“这是潜意识的东西,这是我知道的(曼)花费大量的时间,它就值得这么好,你不知道它是有意义的,但整个空间是有意义的,”Kalitowski指出。

在设计过程中,Kalitowski指出,他往往能够构建出一个虚拟空间非常快,这将被认为是松散的概念建模。这意味着曼是肩负着回来和工作细节。

这包括考虑从元素的宽度确保微妙的各种表面缺陷存在,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会被完全完美的完成。

ITV的虚拟组建立了许多特性改变查找,尽管其默认看上去迄今为止水鸭和橙色的配色方案。

团队和蒂尔作为一个新鲜点头ITV的绿色运动的大品牌和橙色是一个自然和互补色组合,能够带来额外的好处的一个大胆的,温暖的颜色。补充的斯塔克white-lit口音,视觉线索添加到虚拟景观的基本结构和框架,围绕人才。

3 d表面材料显然可以交换改变颜色,但Kalitowski和曼强调,一些人认为必须投入这不仅仅是几次点击。森林的语气,例如,精心挑选的蓝绿色和橙色调色板,但看起来被交换的其他颜色的,如果没有思想和规划。

表是真实的,因为它能够添加微妙的照明反思人才,增强现实主义。照明导演克里斯·霍莉还特意光绿屏工作室所以人才似乎坐在相同的照明条件下在虚拟空间,尽管模型没有任何可见的工作室照明工具。

冬青甚至认为内部点燃专栏,提供了照明设备,比如人才,增加了微妙的颜色飞溅到附近的人才站在虚拟环境中。

空间设计也将增强现实元素,并不是所有的首次亮相。这些元素都是精心准备的金正日泰迪Moov在协作与光明之泉。与建筑细节和觉得他们都是有目的的和深思熟虑的故事元素,而不仅仅是一个看似随机元素漂浮在工作室。

中庭为插入的图像提供了机会的球员和教练,一个元素,所有设计团队觉得是值得冒险的实际规模。

“这是有点,但它确实有效,”Mann说,指出它是用来只有一段是专注于一个特定的球员或教练,所以以这种方式把它们放在重点。

“我猜你可能会说这个航班的幻想是建立在一个可信的空间,但我认为你需要一个平衡。如果你没有这样一个可信的建筑空间,不能强迫自己去幻想,”Kalitowski补充说。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微妙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元素在六个国家中插入覆盖包括团队图标看似漂浮在半空中及以上人才背后的心房。

展望未来,Kalitowski和曼说,较低的地板上有一个全新的虚拟景观利用其他广播,尽管它们尚未公开。

设计团队也能够证明的价值创造虚拟内设置“阶段”,意味着一个特定的环境的一部分被设计为一个特定的目的,而不是试图人才分布在不同的地方,另一种方式保持ITV体育看起来感觉根植于现实。

这是英国独立电视台的首次大规模进军虚拟集。这也是Kalitowski和曼氏首次合作网络,尽管他们插手其他英国广播项目多年来包括多功能虚拟BBC体育

往往倾向于创建虚拟集,觉得巨大的建筑物可能会扩展到成千上万平方英尺如果他们是真实的,Kalitowski和曼想尽量避免为了保持一切感觉更现实的观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是comprehendible作为一个空间,我认为借它一定程度的可信度,这并不使人相信它,”曼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