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NBC宣传格式严重依赖于品牌更新

作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继续它之前所说的将是一个逐步推出它的新标志和品牌在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国,这个新形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节目的宣传片中。

虽然新标志于2022年12月底开始出现在宣传片中,但截至2023年1月初,它现在几乎全部出现在为其节目播出的每一个网络级宣传片中(到目前为止,新闻和体育节目还没有做出转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现在的宣传片以一个简短的镜头开始,通常是插播式的,屏幕上显示着新logo和“原创”标签。

这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自2020年以来将其网络节目称为“原创”的方式非常相似,这一短语通常被主播用来标记其平台上独家提供的内容。

然而,有一点不同的是,NBC不像CBS那样在大多数宣传片的开头使用品牌动画的简短剪辑。

在几乎所有的CBS网络宣传片中,都有一个非常简短的动画,使用“解构的眼睛”,用TT norm字体写着“CBS Original”,还有眼睛标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选择以特定剧集的镜头或外观开始大多数宣传,但仍将其标记为原创屏幕,并使用NBC Tinker定制字体的浅色字体出现。

广告

不过,该网络确实会在每个宣传片的最后留出一小部分,在一个斜面旁边的水平锁定(在大多数feed中也被用作bug)中显示新logo孔雀带有“流式播放”标签的标志。

在这些元素的背后是使用突发的颜色创建的背景,这种方法在整个新外观中都很突出。有些例子更有活力,而另一些则是深色背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边界周围没有那么大胆的色彩飞溅。

这个选择通常与剧集本身的标志或标题卡相匹配,或者与剧集的主题相匹配,比如犯罪和法律剧《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中使用的更黑暗的版本。

这与CBS的方法相似,因为它在大多数广告中保持一致,而且它的颜色可以根据广告的节目而改变。

NBC正在推出更新的孔雀设计,包括所有尺寸、媒介和平台的更新和一致的间距,以及更新的颜色和标志性设计中的调整“喙”。

消息人士告诉Newsca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tStudio,更新后的设计最终将扩展到整个网络。

与此同时,在推特上出现的一个动画序列已经被确认为新虚荣卡的基础设计,它将出现在大多数网络节目之前。

这部动画在内部被称为“揭幕战”,之前的标题是“NBC呈现”,包括一个直接的NBC钟声序列。

消息人士称,由于制作档期的原因,截至2023年1月初,这一片段仍会定期出现在NBC电视台,因为它是“嵌入”到编辑过的剧集中,而不是由网络主控人员插入。

这些消息人士还表示,随着最近制作的电视剧开始播出,新的虚荣名片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