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公羊队的数字工作室虽然空间小,但仍有很大的影响力

洛杉矶公羊队增加了一个小型电视演播室,从定制的电视机JHD集团这一季主要是作为“教练麦克维秀”和“公羊儿童秀”等数字内容的制作环境设计的。

工作室建在公羊队现有训练设施的模块化建筑内,空间相对较小,包括两个不同的采访区和绿色屏幕区域。

公羊队计划将其训练设施搬到其球队所有者在2022年早些时候获得的财产中,因此目前的生产空间可以被视为过渡性的,直到建立更永久的安排。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尽管它的规模很小,但它的设计考虑到了最大的灵活性。

一个角落设有垂直视频面板,内部照明框架,可以作为座位或站立的背景元素,这取决于家具的设置方式。

这个角还包括多个突出的对角线元素,由IDF工作室布景,也许是向球队定制的“LA”标志致敬。

该空间还包括多种不同的材料-人造砖,木材色调,“活”墙和纹理混凝土状表面。

广告

红杉传媒集团与Rams合作为空间照明,并密切关注每个墙壁纹理的照明方式,以及为灵活的人才和嘉宾设置创造选项。

绿色墙壁两侧的对角线采用边缘照明,既作为视觉分隔,又为人造绿色植物增添了额外的乐趣。

为了与有机人造植物墙形成对比,JHD安装了大而干净的字母拼出了团队的全名,创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品牌元素,清楚地表明了空间的用途。

旁边的一个额外空间有一面人造印刷砖墙,上面有不同深浅的灰色、蓝色、橙色和黄色,这些都在团队的品牌中出现。

墙上挂着两幅相框版画,其中一幅是笑脸,嘴巴是“公羊”,眼睛是两个足球。

在蓝色背景的衬托下,还有一个醒目的黄色字体“LA”。

在这个空间上方安装了霓虹灯,上面写着“Rams House”,这为空间增添了另一个大胆的品牌元素,并与砖墙结合,散发出体育酒吧的氛围。

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作品都是采访风格的,所以有一小部分座椅、茶几和咖啡桌风格的作品可以任意组合使用。

还有一个移动视频面板,面板上有一个木制调卡,正面有团队标志,可以供人才和嘉宾分析视频,或用现场图形增强背景。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