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杯的主办国,加拿大广播公司从伊斯兰艺术中汲取灵感

贝尔媒体该公司拥有该电视台的电视转播权2022年世界杯在加拿大,他从东道国的设计文化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空间而且CTV

比赛以中东为背景,以一排引人注目的伊斯兰拱门作为开场,一个浅金色的足球滚向观众。

然后切换到3D空间地板上的圆形元素,周围环绕着金钻石、rub-el-hizbs(“伊斯兰之星”)和各种大小的quatrefoils,与米白色的石头相映照。

这创造了一个具有高度质感的同心环场景,这是对圆和环的概念的认可,这在许多宗教中都有重要意义,以及更抽象的,足球(北美足球)或地球的形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然后,这个圆形的外观会有一个环状的部分旋转,而中间的圆圈似乎会向下和向前滑动,而世界杯奖杯则从花状布局的中心上升,花状布局描绘了参赛国家和俱乐部的国旗和标志。每一个都被放置在一个独特的多边形上,两端有两个三角形尖端,另一个形状的灵感来自伊斯兰艺术和建筑。

同时,布局以石头般的纹理、环环相扣的圆圈和小金球为环。

在一个高度详细的奖杯侧面视图与屏幕窗口和俱乐部标志在背景中可见后,另一个连锁旋转效果被用来过渡到一个不同的圆形视图,其中有一些相同的元素,但添加了一些新的元素,包括复杂的花朵和方形钻石图案,以及一个树莓-洋红色的配色方案(看起来很像)这是潘通2023年的年度流行色).

然后是一系列足球俱乐部的标志,其中一些被描绘成圆形海豹撞击沙子表面。另一些似乎是魔法从沙子里冒出来的,具有高度详细的粒子动画效果。

广告

另一些则展示在彩色的墙壁般的背景上,或者就像安装在一个带有丰富几何图案的表面上。

镜头前面的金色足球回来了,滚动着一个金色的屏幕面板,然后是一系列画廊式的球员图像和一个快速的视频剪辑,最后是“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字样,以Friz Quadrata(又名“法律与秩序字体”)为背景,可能是因为其大胆、威严和轮廓分明的感觉而选择的。

与此同时,整个系列融合了中东风格的音乐,将宏伟的鼓点与更快、更活泼的片段以及自然声音融合在一起。

项目贷款

  • 客户:贝尔媒体
  • 代理:内部
  • 设计创意总监:斯蒂芬·吉尔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副创意总监:马特Mamic
  • 运动设计师:亨利道
  • 声音设计:迈克尔制造商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