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uvaz媒体首次推出新的英超联赛集,充满了角度

Turkuvaz传媒集团推出了一套新的演播室为其报道英超联赛欧洲足球它使用了各种尖锐、有棱角的线条。

工作室被几何墙包裹着,这些墙以看似随机的模式呈现出各种三角形,并配备了变色照明,包括可以选择将片场的选定角度变成不同的颜色。

主办公桌设置在其中一面墙的前面,两侧是两面墙视频墙那似乎漂浮在图案的前面。

尖锐的角度被传递到桌子上,桌子有一个弯曲底座上不均匀的六边形玻璃顶部,由于墙壁上的摄像头端口在墙壁图案中呈现为黑色镂空,所以可以在圆形中拍摄。

在主要区域的上方,是一组内部发光的星星,呈微凹形状,外观向优秀的运动和足球上的形状致敬,还有布景墙。

这种棱角分明的造型也可以被视为与英超联赛自己的品牌有联系,英超联赛经常使用大胆、戏剧性的背景元素,形状有点像闪电。

广告

工作室还设有一个额外的宽视频墙,几乎占据了书桌对面的整个墙壁,在拍摄圆形以及站立和其他片段时,可以用作背景元素。

连接这个区域和桌子的墙壁以另一个摄像头端口为特色,由两个变色边缘元素构成,另外还有一个位于一侧。

与此同时,整个系列由边缘照明的页眉和页脚元素组成,宽视频墙的上方和下方略微凸出,形成一个类似标签的形状,也作为该区域的一种抽象框架。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