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州广播公司向当地大学捐款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格里芬媒体,所有者俄克拉荷马城KWTV塔尔萨的Kotv,宣布它将捐赠其整个俄克拉荷马城电视台大楼,包括几乎所有内容,当时兰斯顿大学于2022年晚些时候搬到市区。

KWTV目前在市区以北的一个相对乡村地区运营,位于N. Kelley Ave. 7401和先前宣布计划搬到大街的世纪中心。

在大型户外数字广告牌上以KWTV为主题的图像的Century Center的渲染。

该车站花费了约1000万美元来翻新大楼内部的空间,该车站预计将获得约27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当KWTV开始寻找其未来时,很明显,升级目前的房屋也将使该站在该地点至少在该地点呆了至少15年,以实现其投资回报。取而代之的是,格里芬媒体(Griffin Media)选择将资金投资于Century Center内部建造新的设施。

尽管不是专门建造的建筑物,但该电台确实有机会建立大量的空间,安装数百万英尺的升级电缆,布线和其他设备,并为其新闻和行政团队创建新的工作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KWTV在凯利大道(Kelley Avenue)的位置已有70年的历史,该建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

格里芬媒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格里芬(David Griffin)在兰格斯顿(Langston)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我们放弃这座建筑物,将会有一个漏洞,我们只是不想让这个社区独自离开。”“因此,我们进行了搜索,看看我们如何成为比自己更大的东西的一部分。然后它刚刚让我突然发出,兰斯顿有一个新闻计划。”

广告

总而言之,KWTV将捐赠建筑物所在的物业,结构本身以及其庞大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包括所有桌子和椅子,计算机和精选的专业级广播设备。

兰斯顿的声明指出,捐赠将包括“新闻9新闻广播的所有现有设备”,该措辞表明某些装备和设备可能正在搬到市中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礼物的估计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使其成为兰斯顿历史上最大的单一公司礼物。

该网站还将成为兰斯顿大学(Langston University)的媒体和社区进步中心的所在地,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部分由Inasmuch基金会的赠款资助。

但是,格里芬不仅要交出建筑物。该公司计划与Langston合作,让员工教学课,指导学生,并提供在新市区设施工作的机会。

兰斯顿总统肯特·J·史密斯(Kent J. Smith Jr.

“新闻制作背后的整个业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从计算机技术到市场营销和销售,我们的学生将在这里学习。现在,我们可以想到俄克拉荷马城和我们的俄克拉荷马城校园,这是我们以前无法想象的完全不同的领域。”史密斯说。

Langston计划于2023年1月占有该物业,预计KWTV将于2022年11月从新工厂上线。

在更新建筑物的过程中2022年9月,当一个团队试图拆除建筑物侧面的大型数字广告牌时,一把起重机倒塌了,但KWTV表示此举仍在进行中。

最初宣布的入住日期是2022年夏天,尽管由于供应链和劳动力短缺而导致的施工延迟引起了许多项目的问题,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在这里。也可能更改项目的时间表或范围导致移动日期,这可能只是一个估计值。

虽然众所周知,电视台可以捐赠旧设备并将其设置为当地的教育机构,并交出整个建筑物,并带有基本上所有的建筑物,但它是前所未有的。

也就是说,与购买新的成本并升级到最新技术相比,格里芬很可能仔细研究了将所有东西从家具转移到市区广播的成本 - 并意识到这不值得移动大部分。

广告

Langston将获得由FX Design Group设计的车站的大型新闻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2006年。从那时起,它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新,但仍具有原始设计的许多标志。新闻9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品牌大概将被取代。

In theory, the set could have been disassembled and relocated to the downtown location, though the expense of moving it likely outweighed the cost of building a new one (it’s also not clear if the existing set would fit inside of the new building’s studio given it takes up about 4,000-square feet and requires a fairly high ceiling).

在安装时,大部分的现场技术(例如三个后投影屏幕)都被认为是最先进的,但是如果今天构建了该集合,很可能会使用LED视频面板创建。该套件还具有装饰性的背光列元素和背景使用全彩色印刷的杜拉特兰材料而创建的,但并非旨在利用改变色彩的LED背光照明,这是另一种在设置设计中受欢迎的技术。

自安装以来的十年半中,KWTV已升级了该集合中的一些技术,包括引入新的可移动视频面板供现场使用。2006年安装的大部分技术可能已经通过了实际的生命周期,并且已被替换或升级。当车站在2010年切换徽标时,也发生了更改。

格里芬(Griffin)可能能够至少注销房地产,固定装置和设备作为慈善捐赠的价值,尽管这可能取决于交易的结构方式。免税捐赠通常在计算捐赠价值时考虑折旧和公平市场价值等方面。

KWTV和Griffin没有返回有关此故事的评论请求。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