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展示2022:罗斯推出了生产云的实时生产

贡献内容

罗斯视频返回到纳布表演随着现场生产解决方案,明天,与之间的过渡。

“自从我们能够享受这种面对面的思想共享,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的产品和销售团队迫不及待地想再次与我们的令人惊叹的客户会面,以帮助他们找到他们的个人生产,工作流和创造性挑战的解决方案,“杰夫摩尔,EVP&CMO说。“我们都享受并受益于NAB表演体验,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拉斯维加斯的每个人。”

那些寻找遥控生产灵活性的人对全新的罗斯生产云感兴趣,这是一个专为广播优质的现场生产专为广播优质的现场生产的高度适应性的端到端生产解决方案。

支持永久和订阅许可模型并在客户提供的云生态系统内本身运行,罗斯生产云允许生产团队合作,并使用它们已经经历的相同罗斯界面进行协作和生产现场表演和事件。这个全面的新平台由云完全供电,并针对AWS进行了优化。

Ross生产云提供远程生产所需的全系列功能,包括生产交换,实时图形,摄取,播出,新闻室,资产管理和远程贡献能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系统建立在由Ross设计的创新地面云技术上,将内部部门和NDI Live源进入云生态系统,反之亦然。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现场生产技术和工作流向云端的力量,”生产工作流程和云服务副总裁Shawn Snider说。“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他们期待的质量,以符合他们迅速改变生产环境的格式,”狙击手添加。“我们将工作室带入云端,云进入工作室。这是我们和客户的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

此外,Ross的本地产品产品继续发展,降低了占地面积,并节省了公司的越来越多的超复位平台产品。领导包装是屡获殊荣的Ultrix敏锐度和Ultrix Carbonite Live生产系统,它与具有流行和强大的敏感和碳酸咖矿生产切换器的Ultrix信号管理和路由系统合并。

“For those that prefer an on-premises solution, our revolutionary Hyperconverged products provide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 Ross’ hardware expertise at a significant cost and space savings plus the creative flexibility of a software-defined, next-generation workflow,” said Mark Sizemore, Vice-President, Hyperconverged Solutions. “Hyperconvergence is about giving our customers the very best on-premises solution to their production challenges.” added Sizemore.

广告

ROSS还宣布跨越众多产品线路的重要进步,包括生产切换器,实时运动图形,虚拟生产,媒体资产管理,摄像机运动系统,视频服务器,路由系统,转换器,LED系统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