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NAB Show 2022:首次登台扩展的云视频平台的转换MIMIC

贡献内容

Switch将首次亮相其扩展的云视频服务平台,模仿,并展示其对现场活动的工作供应范围。

在其摊位上,该开关将突出显示如何通过各种现场生产和交付服务,使体育和电子竞技联赛,新闻机构,企业,娱乐活动生产商,广播公司和其他权利薪水能够成本效益,交付高昂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任何位置的质量实时覆盖范围。

“能够在NAB Show 2022结识客户和行业朋友,这为介绍了自三年前上一次面对面展示以来我们引入的许多新服务和能力的绝佳机会,” Switch的Eric Cooney说。“我们继续扩展现场生产和传输产品和云服务平台Mimic,以赋予客户最大化其内容价值的能力。结果是他们可以创建并提供更多的实时内容,以跨更多平台为更多的受众提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At NAB Show 2022, visitors to the company’s stand will have an opportunity to discuss the array of services The Switch offers to enable live content owners to produce and deliver everything from global awards shows to major league games to esports tournaments to niche sports to livestreamed corporate events. Clients will learn that, whether they are focused on linear TV, over-the-top streaming, or social channels – or all of these at once – The Switch can provide the optimal solution.

Switch摊位上的主要客户案例研究将涵盖整个现场活动范围的工作,包括:

  • 在200多个国家 /地区为粉丝提供艺术状态连接和全球交付
  • 创建一个定制的伦敦工作室环境,用于连接健身品牌echelon,以直播其内容
  • 使世界各地的观众能够通过下一代游戏风格的平台Aura通过多种观点享受身临其境的墨尔本杯狂欢节比赛日体验
  • 允许Drew Estate(美国领先的优质雪茄品牌)使用MIMIC的生产和交付能力,为客户,爱好者和交易者提供实时虚拟演出
  • 提供北部,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协会足球的联盟,并提供来自美国各地11个体育场的连通性,将现场游戏供稿交付给佛罗里达州的CONCACAF广播中心,并通过模仿2021金杯的模拟传播分配给国际广播公司

该开关将展示其通过其创新的移动,远程和基于云的服务来满足任何组织创建和分发实时内容的特定需求的能力,以及其无与伦比的第一英里连接专业知识,扩展的网络容量和广泛的全球范围。随着媒体组织寻求满足对跨多个平台广播质量的广播质量的爆炸需求,该开关提供了独特的,广泛的服务组合,这些服务涵盖了完整的实时远程制作,实时剪辑和社交媒体编辑,全球传输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

Switch在其展位上展示的服务包括:

云视频服务- 基于端到端的云产品,从远程和分布式IP视频制作到剪辑和编辑,以快速社交媒体发布到传输。模拟平台处理云中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从编辑和图形创建到通讯和说话。

广告

传送- 该开关提供全球网络覆盖范围和冗余,以确保您的供稿永远不会中断。高度灵活的服务可以轻松扩展以支持甚至最大的事件,从而为任何平台提供无缝的内容。

远程生产- Switch的全面生产能力量表,以满足单个事件或多个制作的需求。它的艾美奖获奖团队可以支持全球各地的现场体育,新闻,娱乐和活动报道,从而减少了船员前往场地的需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类别

广播设备,,,,内容交付和存储,,,,行业饲料,,,,NAB表演,,,,竞争和视频传输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