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以大胆的摄影驱动外观构成了当天的故事

新的CNN+节目 ”与萨拉·西德纳(Sara Sidner)的大局“通过使用多个LED视频墙展示新闻价值的图像,而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则向摄影新闻和视觉艺术致敬。

该节目将于2022年3月29日与CNN+作为一个整体首次亮相,被称为讨论驱动的观点,即每天早上9点在东部的最重要的故事之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节目是由Studio 19z在网络中纽约哈德逊码设施,也是“唐·柠檬今晚,”“”Erin Burnett Outfront“ 和 ”Fareed Zakaria GPS”并利用该空间中的多个场所。

“大图”使用其标题的大胆,优雅的版式,通常带有取景器启发的框架指南和Microtext,并且“大”一词以更大的尺寸和红色设置为“大”。

该节目首先是旁纳站在大型视频墙的前面安装在功能楼梯底部的大型视频墙前,因为她覆盖了后期的背景故事,以塑造她的讨论后来的讨论,并伴随着各种大型照片,图形和地图,具体取决于关于故事。

节目外观和节目外观其他地方使用的一个常见过渡元素是所谓的黄金比率的螺旋和方形图形表示,这是一种数学概念,也可以在艺术和摄影的构成中应用。

广告

相同的墙也经常用于使用浮动摄像头效果捕获的“视频上的视频”镜头,以展示局部图像,引号,图表和其他图形,这些图形侧面是黑色和白色的其他静态摄影风格。

对于录音室访谈的坐下来,Sidner搬到了“ GPS”使用的卵石形桌子上,尽管没有图形贴花。

该桌子位于工作室的同一位置,LED-WEDGE显示了红色和灰色的图像,而滑动视频墙板的位置是最大化的,以最大程度地展示较大镜头的其他黑色和白色摄影,而两者都侧手and the guest’s one-shots make use more of the off white walls with vertical backlit elements set to red.

“大图”通常仅通过插入下级第三横幅以识别人员和客人以及简短的关键点来使屏幕整洁。

这两者都使用类似的黑色条,带有大胆红色的四个红色角调,令人回味的相机取景器框架指南。

尽管讲故事的大部分内容都保存完好,但该节目还可以使用盒装的布局将录音室视频提要和B卷图像并排放置。该布局使用黑色背景,带有模糊的黄金比例元素,盒装用薄红线概述。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