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广播pix引入了与HDMI和SDI的FX混合动力,4K混合模型

贡献内容

Broadcast Pix今天宣布了FX Hybrid,将新的混合架构带入了AV市场。

FX Hybrid在混合动力系列中的最新范围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从HDMI到SDI,以4K分辨率以可承受的价格分辨率以4K分辨率的价格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并用单个更强大且灵活的模型代替了传统FX系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FX Hybrid还包括Commander,完全可配置的基于浏览器的远程用户界面,媒体Aware Aware Macros和最近发布的GuestPix作为标准提供行业领先控制,自动化和连接性。

FX混合功能

  • 6网络 + 4 HDMI/SDI + 1 HDMI/SDI/模拟输入
  • 1 NDI + 1 HD/SDI + 1 SD/SDI + 1 HDMI + 1模拟输出
  • 内置的3D运动CG图形系统,可轻松创建令人眼花图形图形
  • 8个带有60小时存储的剪辑和图形频道
  • 3个Keyers每个都有DVE和虚拟工作室,带有Clearkey Chromakeyer
  • 1080p/60和4K Ready硬件服务器
  • GuestPix远程访客集成
  • 媒体意识到宏自动化
  • 程序录制和集成流到Facebook Live和其他CDN
  • 内部音频混合
  • 领先机器人摄像头的集成PTZ摄像机控制
  • 远程“基于浏览器”和“易于操作”的用户接口
  • 全运动BPView可自定义的多视图监视

“Designed for today’s hybrid production environments, the FX Hybrid is great for churches, schools, government agencies, businesses, and broadcasters, who need to utilize their existing gear while integrating IP cameras, computer-generated content and other NDI sources,” said Graham Sharp, CEO, Broadcast Pix. “This easy-to-use and future-proof solution supports the live production needs of our users today and into the future, at an affordable price.”

FX Hybrid现在可从全球广播Pix转售商处以17,995美元的价格获得。

类别

广播设备,,,,行业饲料,,,,生产切换器,,,,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