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特殊报告看起来与轻盈和大胆的设计脱颖而出

CNN +的特别报告LO0K使用清洁的白色背景的组合,红白的折叠,成角度元素和圆角,以创造一个明显截然不同的设计,但也与其母网络的外观结合起来。

此类报告的介绍从一个白色屏幕开始,具有微妙的光爆发,似乎是一个似乎是一个严重模糊和拓展的CNN +标识层,其中包含红色版本的徽标的徽标。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且有目的地,从大多数CNN +产品之前运行的正常梳妆卡出发,具有带有白色标识的丰富的红色背景。

徽标慢慢减少大小,而一系列成角度的元素进入屏幕,用作擦除元素的擦除元素,使CNN +徽标消失,有利于以粗体黑色设置的“特别报告”,具有略微的3D和阴影效果。在短暂的时间内变得更加倾向于进入地点。

成角度的元件似乎大致匹配了标志性的向下笔划的角度CNN.徽标并携带各种外观,从白色和黑色的细线到红色的厚度。其他人具有玻璃效果,反思效果可以在CNN SAN中重复“特别报告”标题的变形部分。

其中一些也与它们后面的阴影分成了分层,允许加上图标的超大版本占用屏幕的大部分右三分之一。

同时,设计还利用了浅灰色和白色的多个虚线矩阵。

开放的宣布是记者和锚的声音克里斯汀amanpour.并设有紧急音乐床。

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CNN选择将中断称为其正常的直播(或者当没有)的剪切时,当没有任何东西时的空气),而不是其主要饲料上使用的“突发新闻”横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某种程度上,它是有道理的,因为两者都是CNN和MSNBC长期以来一直以编程为单位转移到一个名称的单一开发故事。狐狸使用“警报”品牌的混合,在选择编程期间,“打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多年来,CNN以其黑色和灰色突破新闻公开而闻名,仅限精选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然而,这种方法使观众易于观看网络静音或仅仅听取了一个重要的新闻更新即将来临的观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CNN +特殊报道本身期间,拖缆将白色下横幅插入圆角的白色下横幅,以及填充左侧的一部分的加号右侧右臂。

“特别报告”单词在顶线上设置为红色,仍然在主白箱内,下面有两行黑色文本。

该网络似乎已选择留在最右侧的空间,以便容纳标准的CNN错误,应该覆盖Mincasted或从主馈送中使用元素。

定位线也得到了圆角的拐角,可以像CNN适当,两个白色和黑色层一样。

在某些情况下,它们移动到屏幕的右上角允许左上角的红色实时漏洞。在实时定期计划的程序期间,CNN在此处填写了“流实时”错误。

广告

对于全屏布局,网络具有背景功能,不允许从开放的许多元素,但是添加了大型CNN +标识的元素,垂直垂直地向上垂直运行,以及多个小加图标的拼贴的添加纹理背景元素。

虽然CNN +特殊报告外观具有成角度的元素和类似颜色的CNN破坏新闻设计(除了较重使用的黑色除外),圆角和加号的使用是独一无二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它还翻转沿相反方向倾斜的角度,并消除重复的MicroText用于一些清洁剂,更清晰的外观。

CNN破坏新闻Stinger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Open通常使用这些天播音员。

当CNN +特殊报告包装时,网络有一个备用版本,它使用了更多乐观的音乐,没有VoiceOver。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与大多数网络特殊报告OUTRO不同,设计不包括任何社交媒体图标或版权行。

有些人已经抓住了他们的头,以为为什么CNN +产生特别报告的特殊报道,当其大部分的其他编程都以录音的长形容一或预定的,现场表明,后来可以按需提供。

与许多其他新闻娱乐者不同,没有24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的锚点循环或锚定覆盖(即使它只是用屏幕上的照片的普通照片)和报告的现场突发新闻可以被视为贬低电缆饲料。

然而,CNN Execs一直很快指出CNN +上的突破新闻具有特定主题的持续覆盖的优势,而主网络进料也可以继续涵盖当天的其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

通过这种方式,CNN +似乎将其特殊报告销售在那些不仅愿意为其流媒体服务支付的观众时销售其特殊报告,而且还希望在更深入的深度遵循主要故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