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对图像进行了全面检查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流媒体服务推出了一个标志和图形改革2021年11月18日,即开始前一晚的首演是"哈莉·杰克逊”。

新设计延续了平面外观,使用了网络最初使用的超大元素和洛克菲勒中心图像,但切换到更紧凑的外观,以字体和各种重音为重点。整个节目由NBC新闻的内部创意服务部门制作,新音乐也伴随着发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今日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间新闻》在东部时间上午10点结束后,NBC Now News开始使用新的外观,并进入了由亚伦·吉尔克里斯特(Aaron Gilchrist)和摩根·雷德福(Morgan Radford)主持的《NBC Now News Live》版块,尽管当时雷德福不在。

在那之前,使用了Logo, bug和图形。

NBC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Now的新标志仍然包括孔雀,并使用公司定制的Wordmark字体,但现在更多地强调了“Now”,在“NBC News”下面用更大的大写字母出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与此同时,下面使用了厚规则,取代了原始外观使用的红框主题。

广告

该频道整体采用了与哈莉·杰克逊(Hallie Jackson)前一天晚上的新节目中首次出现的相同的下三分之一设计,其中包括一个更像msnbc风格的矩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与MSNBC的其他相似之处首次亮相在2021年3月,包括使用超大字体作为过渡元素,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Roboto字体。

然而,独特的元素包括更强调横向动画,包括标题或部分标志出现在L3的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间,以白色背景为背景,然后滑动到左边,作为一个深蓝色的方框,进入完整的横幅。

当这些实验室只有文本时,它们通常在文本末尾带有下划线,例如“干杯?”_”

其他选择还包括在最左边的文本或通讯人的姓名和头衔旁边加上三个点。

NBC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Now的“刺”、“凸起”和“开口”也被彻底改造了,其中有主播在工作和现场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在动态的容器集合中滑动、增长和收缩的。

还有一些新的音乐增加了一些更严肃、更紧迫的基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图像的调色板大部分都减少了红色的使用,除了突发新闻,它在旧的外观中大量使用,如旧的“NBC新闻直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艾莉森·莫里斯“打开上面。

此前,NBC News Now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下方三分之一是蓝色、红色和白色(在突发新闻时主要是红色),文本被放置在条形图中,条形图在屏幕上以不同的宽度延伸,以适应里面的文本。

强调包括下划线启发的条,点,微文本,NBC孔雀轮廓和纯色框。微文本可以包括对网络或短语的引用,如“报道事实_”和“_live coverage”,这里还有下划线,以及“键入”动画效果。大部分微缩文本都以罗博托的单排版为背景。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还添加了一个“旋转”动画效果,似乎是为了模仿一个彩色的“加载”指示器,同时过渡孔雀在它所有的彩色荣耀。

倒计时风格的图形,在以前的外观中使用,也已更新。

广告

然而,在他们第一次出来的时候,动画似乎很难跟上记者的步伐,在某些时候产生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效果。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