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上的MLB”用突出的结构、虚拟和AR元素重新想象棒球球场

因为它的"TBS上的MLB“演播室表演,特纳体育将位于亚特兰大的Studio D改造成了一个戏剧性的、时尚的棒球场。

而网络的MLB报道以前起源于规模较小的F工作室,它更符合棒球场的字面意思,伟德国际娱乐正网Clickspring设计精心设计了一种设计,使编程具有突出的外观,充满了动态讲故事的机会。

TBS正在寻找一种方法,使其演播室节目与其他体育广播公司的外观不同,并允许主持人演示与增强现实阵容和图形之间的相互作用。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TBS - D演播室

集设计

TBS上的MLB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工作室的基本布局是位于工作室西南角的“本垒板”,几乎呈方形。这是由地板贴花和支持一个绿色屏幕,让TBS插入各种图形表示。

以这个为基地,Clickspring团队将“投球墩”定位在空间的另一侧,位于另一个独立的色度键墙的前面,这面墙由一系列强大的垂直元素构成,在空间上形成一个天篷,从一垒和三垒的位置伸展开来。

广告

“MLB on TBS”工作室设计概念效果图。由Clickspring Design提供。

Clickspring的首席创意官埃米特·艾洛(Emmett Aiello)说,关于主播桌的位置,他们想了很多。球队不想让本垒、投手丘或二垒变得模糊,所以选择了第三垒的位置,因为它位于这些地方和“场地”的中间。

Aiello说:“一旦我们确定了这种布局,它就很容易在概念上实现飞跃,在其余的空间中唤起一个棒球场,尽管是以一种非字面的方式。”

该团队研究了各种各样的体育场建筑,但谨慎地让设计过于怀旧,代表着与之前的工作室布景的重大转变。

相反,新外观从现代体育场馆结构的建筑细节中汲取灵感,包括安装在纹理环绕墙上的各种四尖角支撑扶壁,并支撑起背光悬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结构更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固的墙壁沿着工作室墙壁的西侧和南侧延伸,包括东南角的工作入口。

令人印象深刻的雨棚环绕了大约一半的空间,这是精心设计考虑和构思的结果。

工作室d的广角视图,由Niel Galen提供。

从天花板上可以看到D工作室。

Aiello说:“我们的目标是设计一种高度雕塑化的外墙语言,它可以显著地接收和发射光源。”

Clickspring与他们密切合作灯光设计集团的尼尔盖伦以协调每个垂直块内的LED,这些垂直块的长度不同,形成一个平缓的曲线,在工作室的东北角达到顶峰。

“虽然墙壁、支架和天花板悬垂是传统的景观结构,但有目的的结构形式的使用使设计更具真实性,”Aiello指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主锚台是一个内部照明的碗形球体,微妙地平衡在一个点上,发出柔和的金色光芒。

“我们希望这张桌子不是一张桌子,而是一个雕塑,周围坐着人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们认为这将是TBS在众多棒球节目中的独特之处,”Aiello说,并指出该团队被工作室其他地方的棱角分明的建筑之间的对比所吸引。

它的形状让人联想到棒球——但也不太像。

广告

Aiello解释说:“我们不想太字面化,所以金牌的重要性是一种很好的打破束缚的方式,同时也参考了世界大赛奖杯在季后赛后等待冠军球队的重要性。”

这张桌子本身就是一项工程壮举,也伟德投注是一项制造者维世界与设计师在多轮图纸上密切合作,以确定作品将如何建造,并最终能够支撑自己。

艾洛说:“这不是一件容易建造的作品,但它被完美地执行了。”

在主播台后面,尽管有各种各样的表象,但却是片场唯一真正的LED视频墙——它被用来展示个人节目和团队品牌,以及在TBS和赞助商的标志之间旋转。

最初的设计要求基地后面的区域和顶棚的中心是无缝的LED视频墙。然而,这些最终被一些明显较低技术含量的东西所取代,最终给了作品更有活力的感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工作室D内的铬色墙的例子。

主播台和其中一个带有体育场场景的虚拟布景扩展。

特纳体育副总裁兼协调总监Steve Fiorello说:“我们只是觉得led会很棒,但我们真的不认为这是我们的下一个进化。”

经过大量的前期制作和设计工作,特纳创造了各种3D环境和背景,可以实时取代亮绿色的关键墙壁。

这种方法直接绑定到增强现实和摄像头跟踪系统中,以实现所有元素之间的无缝协调。直播外观具有视差风格的效果,与相机视口协调,创造出一种额外的层之外的感觉,使空间感觉更大。

为了避免在不同的工作室表面上产生任何绿色的反射,我们非常注意,图形系统也可以智能地在工作室地板上插入反射,就好像绿色屏幕是一种增强版的LED视频墙。

让这一切成为可能零密度的现实引擎软件安培硬件,它是基于最新一代GPU的虚幻引擎。零密度的现实键控器也用于处理所有的实时键控和掩蔽。

六个相机,包括四个底座,一个斯坦尼康,和一个天花板上安装的Jitacam目前在工作室,与Mo-Sys用于相机跟踪。

在季后赛报道中,TBS还引入了增强现实技术的两个初始阶段——展示投球轨迹和首发阵容。

投球AR依赖于SMT收集的数据,这些数据由安装在牛棚中的各种跟踪设备、摄像头和传感器收集,并将它们想象成不同颜色的“管道”,显示出球最终经过的路径。适当地,这是在工作室的“本垒”区域完成的,并被设计成看起来好像是从投手丘开始的。

与此同时,玩家可以用两种方式之一来表现——更传统的五边形头照,或者TBS所谓的“walkouts”,以玩家的全身照片为特色,在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幕上拍摄,并铺上台布,这样玩家的虚拟版本就好像走在演播室的地板上。

与MLB进行协调是一个后勤挑战,但该网络设法捕捉到了联盟中每一支球队的投篮,球员们自己也很兴奋地参与进来,并看到最终的结果。

增强现实元素还包括插入浮动ots风格的图形和玩家图像的能力。

然而,菲奥雷洛指出,这只是可能性的冰山一角。

大部分工作都被留在了“剪辑室”——至少目前是这样——一旦季前赛和常规赛开始,观众可以期待看到更创新的方式来说明这项运动的机制和策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例如,TBS计划让主持人现场展示他们对这项运动的了解,但补充了模拟AR元素。一些主持人已经跃跃欲试了,但是电视台正在利用季后赛时间慢慢地打破常规,只有在他们觉得舒服的时候才会在屏幕上引入新的元素——考虑到大多数节目都是直播的,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与此同时,全屏和保险杠图形也被整合到真实和人造的视频墙上,放弃了过去几季使用的“风化”外观,但仍然重点关注纹理——只是以一种更清晰、更明确的方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