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Alibi添加了10张新的制作音乐专辑,从室内乐团到反乌托邦期货

贡献内容

Alibi Music在新年发行了10张新专辑。

从反乌托邦下划线和亲密的室内管弦乐队到空灵的电子线索和世界末日的摇滚国歌,Alibi的首次播放音乐将提供广泛的项目。

与往常一样,新专辑还包括STEM,ALT版本和剪切,使这首音乐高度可定制,并且所有曲目都是专门为视频同步的构造的:

电动行动强调
Cyber​​punk反乌托邦强调,包括驾驶,脉冲合成贝司,扭曲的工业鼓和繁殖,不祥的音景层。

当代室弦当代室弦2
戏剧性和令人回味的曲目,专为小型的亲密室内乐团而组成。这些线索以独奏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为特色,从温柔,沉思到调皮和嬉戏到哥特式和沮丧的情感范围很大。

未来派品牌ID
光滑的音频徽标和助记符,非常适合技术博览会,电视网络品牌,游戏和控制台Splash屏幕,甚至是科幻电影的计算机/系统启动效果。

大气独立EDM
深,最小和空灵的电子线索。从房屋和舞蹈音乐中吸引了影响,这些曲目中的每一个都有郁郁葱葱而空灵的氛围,引起了阳光般的海滩,巴利阿里派对派对和高级时尚时装秀的活动。

无忧的臀部流行音乐
幸福的梦幻曲目,影响着从嘻哈和寒意到热带恐怖的影响。这张专辑具有明显的朦胧,夏日的氛围,具有lo-fi切碎的样品,提升的合成器,丰富的深音低音和现代有力的鼓。

广告

黑岩
繁殖,险恶和世界末日的摇滚国歌以完整的男性和女性声乐表演为特色,以松脆的吉他即兴演奏和前卫的摇滚鼓。

轻松的管弦乐
神奇而热情的提示,带有竖琴的玻璃,断脚的木管乐器和弦乐以及精致的闪烁槌,例如Glockenspiels和Marimbas。

最小的讲故事
轻巧而精致的有机提示,具有轻微弹性的原声吉他,直立的鲈鱼,迷人的铃铛和槌槌,以及舒缓的拉丝鼓,握住节奏部分。

现代品牌ID
多才多艺的音频徽标弹力符合温暖的空灵旋转,优雅的梦幻琴弦,钢琴架和郁郁葱葱的合成垫。

最新的Alibi音乐同步包括TNT的“ Snowpiercer”的季节发布预告片,这是NBA对小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的致敬点,以及其他许多其他人的“ American Siege”的官方故事片预告片。

类别

行业饲料,,,,伟德1946英国 ,,,,新版本,,,,制作音乐,,,,伟德1946客户端下载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