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空中庆祝第10周 - 但是得到了U.K. Flag错误

暴发户GB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2021年8月21日的周末度过了大部分时间,使用了一系列图形来庆祝其第10周(是,周),这些图形使用了不太准确的Union Jack标志的再现。

宣布本身“英国新闻渠道”的网络推出了2021年6月15日推出的,对一系列技术问题获得了相当大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关注。

从周末开始,网络开始使用使用3D的图像更新其社交媒体帖子,与英国的旗帜上有3D的圆形阴影。

它不太清楚他们应该是什么 - 也许是糖果,彩蛋,宠物岩石或只是圆形的半球形物品。

但是,如果你真的在靠近那些物体的两侧都是如此,那么这些物体应该是联盟杰克的前面,你会注意到一些事情。

广告

首先,颜色的确切色调与实际标志或频道的图形包不匹配 - 尽管错误可能会被写入一个风格的选择。

真实问题:那些红色对角线与真正标志的实际设计不匹配。

对于那些没有Sheldon Cooper级别的标志的人,这就是联盟杰克应该如下所示:

但是,这个动画的GIF说明了问题。当文本“正确”时,红色和白色线条被错误地放置。当图像水平翻转时,线条更加符合正确的设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要引导您更多,请查看上面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真实”标志图像左上角的对角线。注意较厚的白色部分是如何多于到了红线。将其与其使用的图像GBN进行比较以下剩下红线。

对角线中的至少一个(当左上方的左上方的左上方被发布的方式)以红色部分靠近“切断”而不是在真实标志上的尖锐点中结束。最后,似乎整个标志水平“挤压”以适合圆形占地面积,这显着歪斜了设计中的角度。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错误发生的情况。It appears in instances where the circular elements are on both the left and right side of the screen, which lessens the chance it was a case of someone horizontally flipping the original image to make it fit the design (though it’s possible that a “master” version was flipped and then all subsequent designs stemmed from it).

它是微妙的吗?当然。但对于使用具有如此奇怪的标志的“英国新闻频道”将自己作为“英国新闻频道”进行计费的网络,更不用说变色,有点奇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挂在墙上或在旗杆上颠倒颠倒(没有可怕的窘迫或危险,在美国国旗代码中允许的困难或危险) - 或执行其他一些“翻转”或转型在photoshop中。

偶然发现,联盟杰克的元素发现自己进入频道的图形包虽然更摘要,“解构”的方式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确,但它并不意味着完全匹配。

广告

NBC体育也使用了Union Jack的签名角度在其图形中在2012年伦敦的夏季奥运会期间

联盟杰克有很多有趣的历史包括来自王国内各国的合并元素。还有很多国家和城市包含U.K.旗帜进入自己的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