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和Telemundo电台更新移动应用程序

NBCTelemundo拥有的电台正在首次亮相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苹果手机安卓用户。

新应用程序使用重新设计的布局,该布局与响应式网站相关的网站相同的站点于2019年推出

除了新外观外,应用程序还添加了“暗模式”功能,降水警报,“趋势”和“ Discover”新闻提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其他更新包括可自定义的警报选项,以使用户分解他们想要收到的通知类型,包括突发新闻,通勤,天气,体育,现场直播活动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he interface also spotlights new content added since the last time the app was opened and allows users to easily swipe through stories side to side, an experience that Facebook’s Instant Articles, Google AMP and Google News, and Apple News, among others, have integrated into their respective apps.

天气预报现在以图形风格的格式呈现,该功能受到其他天气应用程序(例如Dark Sky)的流行,苹果公司已获得的功能,同时还可以使用户放大雷达图像到街道级别。

根据NBCUniversal Local的说法,该应用程序的后端已重新构造,并将应用程序的速度提高了2次,该公司运营了30多个NBC和Telemundo电台。这些应用程序还与支持NBC和Telemundo网站的相同内容管理系统集成,该网络在2019年过渡到了。

一个新的视频中心还可以让用户按主题浏览和对视频进行排序,并背对背观看视频。

广告

新的免费广告支持应用程序可在2021年7月22日开始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