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Polygon Labs扩展了虚幻引擎的Porta网关工作流程

贡献内容

多边形实验室已宣布扩大其多边形Porta网关解决方案,可实现广播公司和虚幻引擎之间的工作流程。

包含单个广播公司(包括Univision,RTL,天气频道和其他)使用的Porta允许Vizrt控制工具将数据和命令发送到虚幻引擎,用户可以通过能够同时控制Vizrt和虚幻引擎图形来加入两个工作流程。

它还可以帮助广播公司使用Vizrt的基于跨平台模板的系统,viz飞行员和来自Vizrt的任何播放控制解决方案无缝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将他们的新闻室和控制室图形工作流程集成在一起。

Porta将来自Vizrt系统的数据和命令发送到虚幻引擎蓝图,允许运营商在单个播放列表或自动节目上无缝控制多个Vizrt和虚幻引擎。

In combination with Polygon Labs’ recently launched Visual Data Plug-Ins (VDPs), journalists and producers can build data-driven graphics in Pilot Edge from their newsroom desktops and play them out with Viz Trio, Viz Director, Mozart or Multiplay and render them in Unreal Engine using Polygon Labs’ VDPs to visualize real-time data with bar, line, pie and other types of graph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