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otope 1.5版本添加了增强DMX光控制和第三方插件

未来集团宣布1.5版本的吗Pixotope平台。

最新版本是设计生活生产的核心,包括最新的虚幻引擎渲染。

公司指出,推出包括真实的和虚拟的增强DMX工作流照明和编解码器支持前r, DNxHR和多通道EXR。

“倾听来自我们的用户的反馈之后,继续整合最新虚幻引擎和工作流的需求,是我们的主要焦点在这个版本中,“未来集团的大卫·斯特劳德说。

”我们继续提供持续改进我们的软件,Pixotope被利用在广播越来越多的产品,意大利和生活事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结合建筑在我们的紧密联系与外部技术和第三方,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看行业利用强大的Pixotope技术更激动人心的方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组织如天气频道和特纳体育采用Pixotope为其生产需求以及虚拟事件,如2021年通用汽车的CES的。

更新还包括从创意市场全面支持第三方插件。

广告

集成包括dls插件时从Nvidia,旨在提高性能呈现高分辨率摄像机跟踪在虚拟环境中。此外,Blackmagic显卡现在支持在实验状态,支持先进的视频模式和帧率、内锁,操作系统的音频输出和LTC Decklink 8 k Pro卡。其他卡也在测试中。

Pixotope也测试和评估碳从虚拟实验室公司内系统插件,支持一系列的系列照明灯具和模型来创建虚拟灯光完全控制。

多个半透明的反对者也完全支持,包括重叠,这是至关重要的,当建立增强现实(AR)反对者扩展现实(XR)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