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TVU网络为应用程序添加软件开发套件

贡献内容

TVU网络已经宣布了TVU Anywhere SDK,这是一个软件开发套件TVU任何地方实时视频应用程序。

通过免费的TVU Anywhere SDK,开发人员可以向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添加实时视频传输,这使得记者,观众和粉丝可以轻松贡献用于编程的实时视频。

TVU Anywhere SDK非常适合参与广播公司,新闻网点,体育团队或任何其他参与现场视频制作的其他组织的应用程序创建的开发人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它允许它们将TVU集成到现有的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添加了与TVU网络生态系统兼容的强大实时流元素,包括TVU接收器,TVU网格,TVU生产者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VU Anywhere SDK允许组织将TVU与现场视频贡献的现有应用程序集成到现有应用程序中。

例如,广播公司可以在其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地方添加TVU,允许记者和工作人员将直接从现场流式视频流出,没有单独的相机或上行链路设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观众也可以成为公民记者并作为车站的报告力量的延伸,利用该应用程序提供当地突破新闻或事件的独家镜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除了广播新闻之外,体育特许经营者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以允许忠诚的粉丝通过从家庭,社交聚会或游戏日记分牌显示或直播节目的场地传输实时镜头来成为行动的一部分。

实时传输直接进入TVU生态系统,提供与TVU网格进行IP视频分发的兼容性。此外,Live镜头与TVU硬件设备兼容,如TVU接收器和TVU服务器,以及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包括TVU生产者,TVU MediaMind和TVU转录。

TVU Anywhere SDK是TVU系列API的最新成员。

上一个用于TVU MediaMind,TVU收发器,TVU网格和TVU的API是+允许与TVU的采集,生产,转码,存储,管理,分析和分销解决方案集成。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