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设置”结合了新老过渡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女王剧院从未举办像这样的一个事件。

有音乐表演、音乐会、企业和特殊事件和婚礼通过其恢复2020年11月以来大厅——但它变得相当大的国家媒体曝光由于其最新写标题,当选总统乔•拜登(Joe Biden)

在和颠簸之后,开始转型由于延迟超过政府官员签字的,拜登阵营一直在使用的空间越来越多的作为一个组合新闻简报室,会议室,是的,电视演播室。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女王本身可以追溯到前电视曾经发明了——1789年建筑的基地,然后酒店,是建造在网站上,根据点亮女王的基础

多年来,更多的水平被添加到酒店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后它甚至曾经主持过未来的总统马丁。范布伦。

它最终将被转换成一个电影院,触发的创建核心礼堂空间,于1959年关闭,建设仍将关闭了五年。

2008年,房地产开发商Buccini /波淋集团宣布与威尔明顿市将建设成一个表演艺术场地和筹款。

Homsey建筑师领导设计工作和施工与次封盖向上建设始于2009年,根据公司的网站。

广告

设计团队指出的项目是结合历史文物保护与改造和“适应性重用”建筑在其网站上的照片说明做的大量工作。

大部分的室内空间的混合新建筑与年龄、风化,其中一些历史遗留下来的建筑的框架。

例如,礼堂里墙上,在其鼎盛时期,长着一个更完成看,故意离开主要是他们在2011年,建立一个工业或阁楼觉得,多亏了拱门和浮雕等细节,添加一个提示的优雅。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拜登的阶段是包裹在一个风景优美的暴露砖的背景下,通常显著点燃展示纹理和丰富的颜色,虽然它不是原始的砖。

卡米尔·康诺利拜登舞台组件设计与制作者密切合作Blackwalnut,风景是由一个全联盟船员。此外,一个摄影导演,Declan奎因也积极参与该项目。

新老结合的传统后,舞台也有三大无缝的领导视频墙安装——一个大的一个中心和两个较小的侧翼。

它还体育玻璃带的竞选标志意味着时期,当人们进入领导之间的空间。

棉结创新技术提供了1.5毫米罗伊的视觉LED面板以及云服务的视频。

项目是一个非常紧张的转变——大约三个星期展开事件的性质选后一天。

背后的风景砖墙,另一个暴露,生墙的实际建筑通常是用蓝色。

当然,视频墙技术给出了空间的灵活性被用于各种各样的目的,与主墙往往作为“步进重复”风格背景媒体活动和演讲。

蓝色通常是占主导地位的颜色显示在面板和内部点燃明亮的白色,页眉和页脚元素创建一个巧妙地爱国调色板。

广告

当用于单一,直接拍摄,视频墙通常显示重复标志或文字相关的讨论,仔细把两侧的演讲者的头在镜头里。

大部分的设计同样“跳过”放置任何文本或关键图像中心为了避免演讲者的头罩。

这些看起来也通常包括一个大横幅或头运行以上领导的顶部面板,但照片从观众水平通常让这看起来似乎是演讲者的头后面。

然而,视频墙远远超出仅仅是简单的背景。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空间的物理“基地”虚拟事件和视频墙通常是杠杆插入视频,拜登副总统elect-Kamala哈里斯(等)可能面临和相互作用。

实现“相声”类似于用于电视辩论和讨论表明,小,锁定相机可以放置在舞台上,允许团队捕获单一镜头的人身体在舞台上以最小的视觉干扰。

“它看起来像他们重建情况室:大屏幕上,所有这些不同的人与他在总统办公桌,”乔·特里皮民主党策略师2020年11月向《波士顿环球报》

与此同时,整个空间是可重构——视频可以移动身体靠近墙壁,减少砖的数量是可见的。

其他看起来,其中许多已经显示在组合,包括:

  • 一个空的阶段只是用于站主持人和参与者
  • 一个或多个非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式的扶手椅
  • 一个或多个圆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表
  • u型覆盖表
  • 传统的隔
  • 各种安排美国国旗的波兰人

在许多方面,现场比赛的项目是一个组合设计(有有限的媒体允许听众区在non-pandemic一年,很有可能更多的人会出现在总统换届期间人的事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由于流感大流行,该项目确实更变成一套电视演播室的设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