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M使用较小的足迹升级相机跟踪解决方案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最新的相机跟踪技术NCAM技术现在可用,重新设计并伴随着一套软件更新。

首先在IBC2019上进行预览并为MK2提供烙印,包括MK2摄像头栏,MK2服务器和NCAM Reality软件。

相机弓包括英特尔NCAM为广播和胶片环境进行了修改,使其较小且可摄像机安装。

借助也可以安装在摄像头钻机上的小型占地面积MK2服务器,不再需要绑定到附加计算机的束缚。

“这个新平台将是我们技术前进的基础,只是允许我们帮助客户实现自己的愿景而不必担心技术的开始。我们与英特尔,史诗和其他人等公司建立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利用跟踪和渲染技术的进一步增强,以及我们在空间环境数据捕获及其在非活力环境中的发展,我们自己的发展,”说Nic Hatch,NCAM的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指出,在软件方面,NCAM现实已重新设计,以简化操作。捆绑的AR套件软件还集成了最新的虚幻引擎4工具集。

除此之外,NCAM还更新了其定价模型,包括在年度订阅中直接购买或许可的选项。

广告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广播设备,,,,相机跟踪,,,,特色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