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说话“突破”的矩形图案用软的口音

和史蒂夫·佩里博士突破”,目前在为期两周的测试运行中选择福克斯营站,使用一个矩形的背景与温暖的纹理混合,完成和有机形状带来光明,温暖看电视。

,开始了10集试验1月7日,2019年,在河岸Vista在Vista工作室,加利福尼亚。

脱口秀节目的特性史蒂夫·佩里拥有博士学位的教育和社会工作硕士学位,与客人在危机或面临人生的一个关键决定。

“突破”设定在Vista工作室。

在这些讨论,JHD集团设计一套阁楼,使用仿windows和砖,背光面板、开放和凹室架子固定在墙上的木板条,建立一个坚实的矩形网格组的视觉的基础。

所有这些纹理和完成在IDF工作室团队精心制作的风景。

客人和佩里的块状沙发和椅子在一个结构化的立管完整的外观,也回荡在节目的标志设计,哪些地方的“通过”部分标题在蓝色框橙色字体设计的第一部分单词。

广告

避免变得过于结构看,然而,由于使用较轻的颜色和纹理,如木材、砖和模拟背光大理石,以及有机口音灯两边的基地和装饰配件放置在空间范围内。

此外,各种矩形元素设置交错和不同的大小,,随着各种各样的完成,增加了视觉设计感兴趣。

溅的颜色添加由于彩色显示领域和一排大胆的红色观众座位。

集的技术包括一个大型无缝的视频墙相机中心,可以用来模拟一个城市视图或局部图形,而小相机视频面板可用于standup-style镜头。

达伦·兰格的照明提供照明设计,包括集成照明口音和大胆的筒灯口音的主要背景墙的两侧推出丰富的木材和砖的纹理。

佩里是资本的创始人预备学校,一个非营利组织运行的特许学校在纽约和康涅狄格,专注于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上大学做准备。许多这样的学生是他们家族中第一个上大学。

佩里也出现在CNN和MSNBC,为杂志和本质作为奥普拉·温弗瑞,肖恩·库姆斯和主教杰厕所的教育顾问。

如果试验成功,“突破”,这是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分布,可以放置在联合市场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