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城站推出新建筑,空气改革

KFOR,俄克拉荷马城全国广播公司下属,已经进入一个新的设施随着新建筑,推出新的新闻品牌,集,图片和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建筑本身是为了经得起恶劣天气——也就是知道的龙卷风席卷该地区。

windows功能防护玻璃设计期间停止两个四和其他碎片严重的风暴和厚墙由混凝土和钢筋的设计抗龙卷风。

内部,建筑功能的计划,鼓励部门之间的协作。

其中一个工作区域是电视台的新闻编辑室,也作为新的背后的主要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国际设计。松下提供的技术组是由论坛集成。

工作室空间本身由膝盖分隔墙和磨砂板还包括一个选项来覆盖编辑部开视频面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编辑部的设计本身是仔细地集成到集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行圆滑的监视器,颜色改变纹理的墙壁和车站的标志印在前面的作业桌子,可见之间的锚在主要的两个镜头。

还包括一系列四视频在中心,后面也出现显著的两个镜头。

工作室空间是锚的办公桌,这档节目的特点就是内部点燃元素和一个视频面板。

一个锚的桌子的两侧墙提供的动画视频。

其中一个额外的视频背后的墙壁延伸数组,而第二个领导的独立视频面板和背景区域特性。

这两个区域被设计成灵活的用于各种各样的喜剧风格,而额外的带状人造石头墙添加纹理区域,一看这也是用于基础墙的设置。

整个工作室是一个概括的气象中心,突出品牌的头,大视频面板和一个弯曲与综合演示pod在中心柜台工作。

广告

额外的灵活的区域可用于访谈和特性带状木健美的墙,平板和背光列。伟德国际1949还包括一个磨砂板与本地名称和分频器水平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