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一小时”首次在同一家播出新主播(暂时如此)

源自传奇记者朱迪·伍德乐夫从“P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时间, 2022年12月30日,新主播Amna纳瓦兹而且杰夫•班纳特于2023年1月2日周二上任。

这对搭档使用了伍德拉夫使用的同一套设备,部分原因是,主主播桌最初的设计是为了容纳两名主播,他们分别坐在用于显示品牌和主题图形的大型垂直视频面板两侧。

布景原本是2015年安装,是由埃里克·西格尔(他最近在研究WTTW在芝加哥的新场景).

当时,伍德拉夫和已故的格温·伊菲尔作为联合主播首次亮相。

2016年11月,伊菲尔因癌症去世后,伍德拉夫很快发现自己只能独自使用这张桌子,而这套桌子基本上没有变化。

“P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一小时”由当地PBS成员站制作维塔该公司在华盛顿特区都市区有两处重要设施。

其中一个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S. 27街,是“新闻一小时”和“新闻一小时”的制作设施的所在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华盛顿周”。

该电视台在阿灵顿的坎贝尔大道(Campbell Avenue)也有一个较新的设施,将于2023年扩建,增加三个演播室,暂定为a到C。

广告

新的工作室将建在一个庭院的地方,还包括额外的三层以上的额外空间,允许“新闻一小时”和“华盛顿周”与其他WETA工作人员搬到相同的位置,以及关键的技术升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旦大楼完工,PBS新闻一小时(PBS NewsHour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将获得新片场。

与此同时,纳瓦兹和贝内特将于2022年1月2日播出,尽管那天是元旦假期。

节目的拍摄方式也做了一些小改动——两人站在演播室的另一边,站在用于采访和其他环节的副桌后面,介绍自己,然后说“……在今晚的《新闻一小时》节目中……”,然后切换到节目的搞笑头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此前,伍德拉夫被拍到坐在主播桌前,肩膀上挂着节目标志。

在预告片和动画开场后,一个类似的广阔的空间,但纳瓦兹和贝内特在主播台整理文件,同时播音员继续播放承销公告。在伍德拉夫的任期内,一个广阔的视野,基地显示伍德拉夫坐在桌子上,此时。

朱迪·伍德拉夫怎么了?

正如此前宣布的那样,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PBS新闻一小时”主播伍德拉夫于2022年12月30日退休。

现年76岁的伍德拉夫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新闻一小时》的主要联合主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1983年至1993年,她曾在《新闻一小时》的前身以及《前线》工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993年,她转到CNN,主持各种节目,包括《政治内幕》(Inside Politics)、《CNN世界观》(CNN WorldView)等。

广告

2005年,她离开了CNN, 2006年至2013年,她在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elevision)参加了一个月播节目,不过这种安排并没有阻止她参加其他电视项目,包括PBS的一个系列节目,其中部分内容在“新闻一小时”(NewsHour)上播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她最终成为了该节目的特约记者,在2011年吉姆·莱勒退休之前,她成为了吉姆·莱勒(Jim Lehrer)的三位定期轮换联合主播之一。

之后,她一直担任该节目的主播,直到2013年,她和伊菲尔被任命为永久联合主播和新闻节目的执行编辑,创造了当时网络电视中罕见的双女模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伍德拉夫并没有完全离开《新闻一小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她将继续为《美国在十字路口》(America at a Crossroads)特别节目做贡献。

她的儿子杰弗里1981年出生时患有脊柱裂,受此启发,她还将报道残疾人的生活。自1986年接受手术以来,他一直带着脑部损伤生活,只能坐轮椅。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