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体育RSNs转移到罗斯视频的XPression平台

通过驿站狄龙

NBC体育区域网络,部分nbc环球的地方,将搬到罗斯视频XPression图形平台配合皮耶罗运动图形分析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NBC体育区域网络与我们的团队合作,通过我们强大而灵活的图形和体育分析工具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流程运营,并帮助他们与观众互动。现代体育广播公司希望这些工具能够无缝地协同工作,而现代体育迷对他们的报道也有更高的期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通过XPression和Piero的结合,rns现在拥有了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以呈现实时数据和前沿的图形分析,以分析比赛的最大时刻,”Ross Video体育和现场活动副总裁Kevin Cottam说。

罗斯视频火箭手术创意服务将现有的RSN图形包转换为XPression。Rocket Surgery还与NBC Sports合作,为其NFL和奥运会报道提供增强现实图像。

Ross Video指出,向XPression的迁移将允许区域体育网络在一个平台上管理所有屏幕和视频墙图形。此前,rns使用Chyron的解决方案,NBC体育也在网络层面使用Chyron。

一些NBC体育区域网络也将采用皮耶罗体育图形分析平台进行分析和转播。

NBC体育区域网络包括五个网络,覆盖12支NBA、NHL和MLB球队。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