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TVU网络和用于生产,流媒体和货币化工作流的伙伴

贡献内容

TVU网络已宣布与Inplayer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容所有者的领先货币化平台。

通过伙伴关系,现有和未来的TVU客户可以从inplayer的每个视图笔费和订阅工具中受益,以创建完整的生产,流媒体和货币化工作流程。InPlayer平台可与任何TVU产品或服务一起使用。

使用InPlayer,内容所有者可以从Fanbase直接生成大量的按次次级费用和订阅收入。可扩展的Inplayer技术管理货币化过程的所有方面,包括身份验证,权利,付款和客户支持。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能够将其产生的内容转化为直接,收入流,”TVU网络Paul Shen说。“这一整合会为客户打破障碍,为他们创造新的商业机会。我们与Inplayer的关系是TVU的核心 - 授权内容创作者。“

InPlayer解决方案提供了各种工具,帮助客户最大化其交易,例如:折扣和访问代码,免费试验,商品,联合,实时聊天和粉丝订婚,礼券和捐赠。InPlayer平台是API驱动的,为客户提供自定义和白色标签选项的灵活性。

“在体育世界中,内容所有者将他们的视频和其他资产直接向粉丝提供更多常见,”Inp伟德国际娱乐正网layer的Kovács说。“通过TVU网络/ Inplayer组合,任何所有者,事件或组织都有一个完整的工作流,以将该内容直接带到观看者。”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