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索尼宣布双通道无线接收器,UWP-D系列的一部分

贡献内容

索尼电子宣布URX-P41D双通道便携式接收机,支持MI(多接口)鞋与数字音频接口。

URX-P41D UWP-D系列的一部分,将索尼的第四代技术对于数字音频处理,NFC和快速设置同步。

URX-P41D将与所有UWP-D发射器(向后兼容以前的几代人),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接收器和作为一个新的工具包的一部分,UWP-D27,其中将包括两个UTX-B40 Bodypack发射器。

URX-P41D和UWP-D27将在2022年4月开始的建议列表价格679.99美元,1229 .99美元,分别

主要新特性包括:

数字音频接口改善音质

  • 索尼的数码音频处理,利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压缩,提高了音质通过优化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的时间常数范围,使声音的繁殖更准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提供了一流的瞬态响应性能,使清脆音频采访风格记录。
  • 使用SMAD-P5 MI鞋适配器允许直接数字音频记录和提供高音质与低噪声通过跳过D / A和A / D的过程。这个接口是兼容多种索尼XDCAM摄像机,α可互换镜头相机和相机电影院线。它还与索尼的摄像机和无缝地集成在取景器显示音频信息增强的可用性。

“NFC同步”功能,允许快速和简单的通道设置

  • 简单和快速通道设置可靠的射频传输高时间压力时变得至关重要。提供增强的可用性,独特的“NFC同步”功能是专为简单和快速频率设置。通过简单的NFC接收器上的同步按钮几秒钟,它会自动扫描相应的频率。此后,只是触摸发射机将同步通道的接收机最佳的速度和效率。
  • 一个新的乐队所有的扫描功能利用NFC配对函数使迅速找到两个最佳渠道简单,而不考虑它们的位置。此外,顺序配对进一步简化了过程通过将每个频率分配给两个发射器在一个函数。

紧凑的形式因素,改善人体工程学

  • 通过降低接收机的大小从上一代,URX-P41D可以坐在上面的相机或ILC MI鞋或冷鞋允许连接到相机上的改善。

外部麦克风输入和三通道混合功能

广告
  • 外部麦克风输入额外的有线麦克风扩大声音捕获选项。三通道录音可以通过使用索尼垂饰的一种通过外部麦克风话筒输入。此外,四通道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音使用立体声麦克风时也可以通过外部麦克风输入

稳定的射频信号

  • URX-P41D可以减少中断在接待(RF信号辍学),利用空间分集接收系统,实现高度稳定的信号,因为它两个接收天线。在便携式接收机天线的角度也可以调整,这有助于进一步消除信号辍学。

外景时函数来提高性能

  • 自动增益模式和输出电平控制用户带来内心的平静,音频领域的水平是正确的。汽车增加将有助于防止任何不必要的扭曲和输出电平控制电缆(当使用XLR)允许用户在必要时增加输出电平。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