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站提高流媒体服务与新早晨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从周一开始,2022年4月4日格雷厄姆传媒集团KPRC休斯顿WDIV底特律将启动一个额外的小时的早晨当地新闻流媒体数字平台和奥特应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格雷厄姆调用本地新闻的“难以忘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此前类似的努力在其他站在全国各地,包括几个著名ABC-owned站在主要市场这增加了额外的本地新闻流时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早上和晚上。

KPRC的早间新闻节目将流从K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PRC2 + 7到8点,并将功能的早间新闻团队欧文Conflenti,丽莎·埃尔南德斯,气象学家安东尼YanezAnavid雷耶斯在交通高峰。

艾米·戴维斯和雷耶斯将扩大消费和交通故事广播包括角度不覆盖,和小时将住客人给深度和角度大的故事。

WDIV早上新闻将流从L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al4 + 7到8点,并将功能的早间新闻团队朗达•沃克,Evrod Cassimy,气象学家布兰登Roux、交通记者金正日DeGiulio和记者尼克Monacelli并将特征住客人,当天的头条新闻,天气预报和交通报告来自地铁底特律。

WDIV添加了一个每晚10点新闻流Local4 +今年早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候。

“我们重塑我们的流媒体新闻产品,以满足观众的需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清楚地告诉我们,他们想要更多的本地新闻从他们最信任的品牌和我们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供的原始新闻节目Loc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al4 +”说鲍勃·埃利斯WDIV副总裁和总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说。“流媒体数据在我们的应用程序继续快速增长,我们致力于为这些新观众现在和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更多的高质量的内容来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KPRC2 +和Local4 +电视Roku可供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苹果电视,亚马逊火电视,谷歌电视应用程序商店。转播画面还可以站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在线在Click2Houston.com和ClickOnDetroit.com,分别。

此外,格雷厄姆传媒集团站继续投资于流媒体之外的本地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今年早些时候,KSAT在圣安东尼奥推出每日上午11点数字流独家新闻,“KSAT新闻”和“KSAT解释说,“每周做事投入新闻专题节目上可用KSAT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wsl罗诺克推出了“冲刺”,每天全数字新闻简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KMG奥兰多开创了一个“选择视图”导演椅的数字流的报道太空发射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和25住相机覆盖奥兰多在2021年7月4日的烟花。WJXT在杰克逊维尔推出“选择你的观点”流在市中心摩天大楼3月的内爆。

其他格雷厄姆传媒集团数字领先产品目前流媒体在每个车站的奥特应用包括“Solutionaries”,每月的解决方案journalism-focused计划强调当地居民努力寻找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从经济适用房和通货膨胀,气候问题和警察改革;和“好东西”,一个正在进行的一系列利好消息和人民生活在社会的善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