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流质量是关键的未来体育和电子竞技

由Naytram Deonarain,紫溪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以列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列News伟德国际1949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udio贡献者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大流行导致了大量的广播行业的许多不同行业的变化,与远程工作尤其是最深远。这个行业是措手不及,广播已经采用云最慢的生产生活内容,主要是因为所需的带宽和工具支持现场生产只是还没有准备好。需要社会疏远的方式制作内容只有加速这一进程广播公司被迫采取远程生产和争相利用的产品“远程友好”——标签和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模型,认为远程劳动力投入

这不过l挑战提供广播ashey现在必须采用相机能够在IP网络的流媒体内容。为本地网络NDI是伟大的,但当你需要发送NDI云?

它不再只是一种贡献和分布,虽然这是足够有挑战性。如果你认为体育赛事的现场生产,通常有很多摄像机和监控,更不要说所有的人在一个地方,和所有的基础设施已被复制使用互联网。

体育评论的一个关键领域,这是目前发生与图形开始效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现场工作流程的更多的元素将被添加在未来几年内,像AWS CDI,这将允许EC2实例之间的超高带宽流量。这是科技的类型需要能够切换摄像头,添加图形、交付回放等。保持在所有这些元素遍历一个看不见的媒介(网络)将需要一种新的监测和某种类型的路由器在云中,帮助用户理解发生了什么。

生产在过去是SDI电缆不存在一旦进入这种云工作流的关键是这样操作。这里没什么可插入,创造了一个明确的要求工具可以管理,监控,编排不引入额外的成本可能需要进一步通过添加一个层/云和广播视频工程师。

广告

这一趋势才刚刚开始,COVID有助于推动向前采用广播。在生活生产5 g连接越来越感兴趣,甚至稍远些的LEO卫星网络如我们或亚马逊的即将到来的项目柯伊伯,广播公司仍然需要利用包保护协议,以确保数据包没有下降。IP网络不完美,通常会包,虽然这是好的对于很多应用程序来说,电视广播需要确保每一个数据包。

这些协议将被要求重新发送传输数据包和帮助防止质量问题pixellation已经被许多观众认为是导火线。在我们迈向未来的交互性与体育内容增加,甚至可能metaverse部署所需的非常高质量的信号将是整个链。

质量在意大利

我们已经看到这对质量的电子竞技领域的必要性。这个非常不同的环境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对于那些想广播内容。

一个优势是它已经在线,组织通常使用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开源解决方案来捕获和流等各种平台的抽动或YouTube。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通常是足够的为单个玩家谁想广播网络。然而当你不得不聚合多个玩家和切换摄像头,以及语音天赋,你现在有一个非常复杂的工作流没有deafult解决方案。广播可以回到广播标准和转换一切SDI使用捕捉卡在改造前的传播,但这将还原。这意味着只软件解决方案事实上的标准,在这里,媒体需要一个解决方案能够看到和编排所有传入的流。

在这方面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在意大利的报道很容易有8个输入流从不同的世界各地的地理位置,所有这些都必须同步发电机的环境中,没有时间码,这将有助于你同步我们的来源。一个客户我们已经共事了有趣的想法让所有玩家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原子钟帮助缩小同步。这就是他们可以调整软件,以确保一个球员不是不同步和另一个玩家在屏幕上,这些都是基于互联网的时钟,已经准确。这使得流相匹配,这样,例如,一个球员投篮的动作可以看到另一个球员观点。

在线报道的性质既是一个挑战,一方面,和一个优势。玩家使用高质量的屏幕当他们玩和不能容忍下台质量低劣时查看的电子竞技报道意义1080 p作为最低标准and4K更好的一个。令人高兴的是,所有的虚拟基础设施来实现这一点可以在浏览器管理无需任何广播层并帮助降低成本和质量。高效的传输协议是同样重要,特别是当使用云计算服务降低三分之二,插入的图形。材料需要通过I / O和创作过程与所有它的信息和元数据完好无损。

在线的电子竞技的本质使媒体想不同,例如内置的延迟来减轻对亵渎的滴答声复选框在电子软件而不是买一个黑箱,但是质量是一样重要的口号是传统广播。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承认需求提供高生活事件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设备是一个挑战性的过程。

关于
Naytram Deonarain,紫溪
Naytram Deonarain是一家专业从事广播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的工作在客户和供应商方面等公司NBC体育,Conviva,美通社,紫溪两年多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的财富和广博的知识包括前期制作的方式向观众分发和传输。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