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洒了增强现实圣诞老人,在梅西的游行覆盖范围内的足球效果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NBC.,持有官方广播权利梅西的感恩节游行,为今年11月25日,2021年11月25日,为今年的覆盖范围增加了一些增强的现实增强。

这包括一个增强现实圣诞老人“飞越”第34个街道地点,包括NBC的广播展位和表演的设置。

共同主人萨凡纳格思里假装让她的耳机按“报告”,她刚刚知道圣诞老人作为一个雪橇铃声在背景中的雪橇音频。

霍达科特布谁共同主持,注意到有“空中的魔力”,一些讽刺声明的是,圣诞老人的形象完全被插入到梅西旗舰店之外的街道之外的“空气”中。

与此同时,后来在一个赞助的部分,一个大型球门柱在商店入口处装载到店面,有人打扮成火鸡踢球。

allstate是作为与NBC运动的整体交易的一部分赞助该部分的一部分,如果“Gobbler”踢球,承诺捐赠给慈善机构。

作为Gobbler踢出了似乎是实际球的广场,拍摄了广场的广阔视野,它通过目标岗位航行。

与此同时,球饰有一个明亮的蓝色和白色彗星的“尾巴”,可能是为了让它更容易看到。

广告

当球飞过时,黄色的帖子转向了蓝色和白色的糖果甘蔗样式,而蓝色的大吹吹从顶部喷出。

在踢后,增强现实五彩纸屑开始“落下”场景,一个大的“视频板”“滑下”梅西的建筑物的一侧,“Yesss !!!”蓝色和白色。

看来这是第一次在游行期间以这种方式使用增强现实。Lequin AR在项目上与NBC合作。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活动于2020年未以其传统方式持有。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