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TG24更新工作室,专注于温暖,更新技术

天空TG24已经更新了米兰意大利具有新的讲故事技术的工作室和更温暖的现代风格。

频道最后看到更新2017年,当运营从罗马搬迁到米兰新创建的广播设施时。

更新重新构架了带有新显示技术的Studio 10中发现的100米(300英尺)的视频墙,其中包括84个超鼻涕挡板监视器。

这些视频墙遵循与以前相同的足迹,具有新的背光标头和页脚件,旨在具有与来自空间的每个程序相关的颜色。

“由木材和光线组成的现代场景元素旨在完成视野,从而区分工作室的各个区域,并有助于使工作室的气氛更加温暖,” Sky TG24关于更改的Sky TG24指出。

现在,木制板条装饰曾经占据混凝土柱子,侧面是视频墙之一,为录音室设计增添了温暖。工作室的地板和较小的视频墙上的环境也使用了类似的木材。

广告

同时,这些办公桌也被设计为使观众“更直接和清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主桌子上有一个大型LED前部,嵌入了一个弯曲的木框中,有六个人才的位置。

第二张桌子的设计旨在在圆形中射击,以大胆的弯曲背光设计将木材和灯光混合在一起。

该工作室的照明系统还使用了180个新仪器进行更新,25个启动,以允许根据显示或程序进行快速更改。

今年晚些时候,该网络将首次亮相其“无限工作室”,该网络将用于虚拟解释者以及将利用的特殊计划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该项目由Sky TG24的内部团队在Giuseppe de Bellis的指导下完成。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