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为NHL覆盖范围的“无畏强度”进入溜冰场,设计

NHL.返回到ESPN.本赛季经过17年的中断,公司不能展示这项运动。

根据新的七年广播权交易,ESPN和ABC将为常规赛季游戏提供和播放28场常规赛季游戏,而且专门用于75个媒体服务ESPN +和Hulu。与此同时,斯坦利杯决赛将在ESPN和特纳运动每年。

“我已经在这里15年了,我没有觉得这个项目兴奋。这是无与伦比的,“ESPN工作室总监Joe Iuliano Jr.说。“在东北部门,公司中真正有很多曲棍球粉丝,很多员工都记得旧的ESPN曲棍球日。”

然而,这个真正的兴奋变成了网络的疯狂破折号,只有几个月来准备覆盖范围。从溜冰场的新相机角度促销活动对于各种各样的节目,ESPN周围环绕着联盟,因为它欢迎关系。

Espn为曲棍球,工作室f的家

ESPN的曲棍球覆盖率主要是发起的来自Studio F.在布里斯托尔的数字中心1内。空间,今年夏天重建在大学橄榄球季节之前,将举办游戏覆盖范围和谈话编程,包括折痕中的“点和”。“

“工作室是一个多功能性的很酷的部分之一,”Iuliano说。“它可以采取完全不同的外观和感觉,并且在该空间中绝对流行。”

广告

Studio F与NHL视频墙图形和照明线索。

通过查询网络持续NHL权限,定义网络围绕2004开始的覆盖范围。

通过截断的时间表,一个紧密的小组一直在ESPN上播放的所有角度,Iuliano Notes将有助于使其在工作室,游戏网站甚至在图形方面之间凝聚力。

对于围绕覆盖范围,ESPN正在寻求利用其扩阔访问联盟。

“关于间歇性的艰难部分正试图在该行动中休息期间带来观众并参与他们。无论是联盟周围的游戏还是行动,“Iuliano说。“在那些繁忙的夜晚......其他游戏中的行动是什么?”

实时寻找,而不是与大学橄榄球星期六不同,将帮助联盟周围的观众。

创造一个无所畏惧的世界

ESPN希望通过其品牌和设计包来维护游戏的真实性,该产品被ESPN Creative Studio在内部制作。

该包代表了新成立的ESPN创意工作室的第一个重要交付,它融合了本公司内部的创意集团,包括创意服务,音乐,数字内容创意,创意和编辑。

“我们在NHL周围组成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充满活力的世界,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对于我们的一些人来说,我们很长时间工作,我们非常兴奋地看看我们的品牌如何与NHL合作,“Creative Directory Espn Creative Directory说道。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你如何直观地代表(合作伙伴)?您如何将其与吸引未来粉丝吸引的现代化配对?这不仅仅是为了向游戏支付致敬......这是为了找到青春并将它们带入其中。这是关于创建一个将吸引人口的动态视觉效果,“O'Shaughnessy说。

ESPN的设计是基于无畏强度的思想。整个包装元素的动画是根据流动的复杂性进行的,与充满活力的颜色和充足的冷冻视觉效果混合。

普通的曲棍球元素,如手套和面部,成为在变为“冷冻”之后的独特元素。

与此同时,各种间隙,具有冻结的团队标志,颜色注入,填充空间。

广告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主要intris,如显示打开,也使用独特的观点。

“我们已经用了罕见的观点,比游戏罕见,如在冰下,”O'Shaughnessy说。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的设计语言......当您在本赛季中途观看NHL游戏时,我们将能够在开放中具有不同的序列。”

在所有这些之外都是一个新的品牌系统,包括各种展示标志和可互换的元素,以允许跨越ESPN,ABC,ESPN +和Hulu品牌品牌。

“品牌制度非常详细,但它非常合乎逻辑且有效,”奥卡恩斯很好。“游戏和包裹覆盖率将以类似的方式制作,无论是在ott还是在电缆盒上。目标是无缝地注入两个品牌。“

徽标系统使用与主要字体的索非亚的贸易哥特式。PANTON和CHASE也在整个元素中出现。

整个包装中的大多数品牌将在2D中出现在2D中,部分到了快速转机。

“我们必须克服这一构建的最重要的挑战之一是紧张的转变,”奥卡恩斯很好。“我们倾向于我们的品牌主要是在2D和底板和设计中的系统中的系统。”

然后将这些3D元素发送到Toolkits中的效果之后发送到Adobe。

着名的主题音乐

“我被抽了看看节目如何共鸣,看起来如何共鸣以及运动如何在网络上共鸣,”iuliano说。“人们从中取走了什么?外观,声音,感觉到?就在游戏中,我们用音乐击中了他们。“

ESPN选择从Composer Bob Christianson重新回到其原始的“NHL上ESPN”主题音乐,各种更新版本和混合。

在20世纪90年代初进行首次亮相的曲调是对ESPN对这项运动的承诺的许多粉丝的信号。

“我们非常兴奋地重新推出NHL主题给我们的粉丝,”音乐协调董事Claude Mitchell说。

“我们的挑战是在更新声音时保持主题的怀旧。我们带回了原始作曲家Bob Christianson开发了一个新的录音,也录制了凯文鲍鱼,汤姆锤,汤姆锤,adrian粉饰,并拉动在许多类型的各种流域做额外的安排,使我们能够水解新的声音身份ESPN曲棍球品牌在我们所有的节目中,“米切尔说。”

设计学分

ESPN Creative Studio

Creative Director - Tim O'Shaughnessy
艺术总监 - Kynna Randall
sr.概念艺术家 - 将黄
制片人 - John Enright
SR.Manager - Ben Bieglecki
图形主管 - 艾米尼尔森
动画主管 - 汤姆罗斯基

品牌电影 - 弹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