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z Studios电子竞技设施依赖Clear-Com进行远程对讲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游戏开发商Hi-Rez已经投资升级了电子竞技场馆和广播设施在亚特兰大郊区的阿尔法雷塔,它的特点是完全混合Clear-Com解决方案伟德betvictor1946

Hi-Rez是《Rogue Company》和《Tribes: Ascend》等游戏的发行商。

Hi-Rez工作室是为每周多达六场联赛的苛刻时间表而设计的,这些联赛的规模、范围和通信需求都各不相同。

这些赛事的制作团队将包括你所期望的所有职位,包括技术总监、回放操作员、制作人等,每个人都需要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在Hi-Rez工作室在美国,Clear-Com公司的HelixNet对讲系统提供多条线路IP连接

Hi-Rez Studios的首席广播工程师迪伦·罗伯茨(Dylen Roberts)说:“我们每周播出5到6天,每次播放长达8小时,而且我们的数量还在继续增长。”

在Hi-Rez工作室的新布景。

“这是一站式购物。不需要通过多个来源路由15个不同的东西,这很棒。例如,我们的音频操作员可以通过程序提要混合音频,而不必更换耳机。我们的制作团队可以与人才交谈,而不必运行不同的IP系统。所有不同的功能都很容易使用,所有通过系统的东西都很干净,几乎没有延迟,”罗伯茨说。

由于COVID-19, Hi-Rez还利用了远程生产,包括转移他们的锦标赛选项。

广告

在这种情况下,HelixNet矩阵能够为机组人员提供无线连接。

罗伯茨说:“这就是这些系统的模块化设计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随着我们的发展和面临意想不到的障碍,该系统是可扩展的,易于更改和扩展。”

多个LQ单元扩展了HelixNet系统的功能和对讲通道,通过与下载Agent-IC移动应用程序的远程人员连接,通过蜂窝或Wi-Fi连接工作。

“随着我们的发展和面临意想不到的障碍,该系统是可扩展的,易于更改和扩展。”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