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电视台推出的新标志,自定义排版和实况转播的

随着开设了新的广播工作室和编辑部工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阿拉伯电视台还引入了一个新的标志,图形和无线广播的声音。

标志设计,由Mourad加利从但面前,让熟悉的阿拉伯语字形设计改进的“点”与弯曲的边缘和补充道弯曲的技巧和口音,除了显示网络的名字下面的小写字母拼出据Fadi x射线检验创意主管阿拉伯电视台网络。

加利指出新的标志设计”提供了一个连贯的整体外观和模拟广播的概念。”

之前的阿拉伯电视台的标志设计

阿拉伯电视台的新标志设计

布特罗斯·还设计了一个自定义字体在五权重网络包括阿拉伯语和拉丁语版本,与设计师戴夫·法里和理查德·道森帮助开发拉丁版本。

字体设计在现代几何风格软圆边设计时考虑到多平台内容,指出x射线检验,适合上下水平图形。

广告

中使用的字体是网络的无线广播的图形和讲故事的很多视频墙安装整个工作室和编辑部的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使用的新字体替换一个17年——但这已成为广泛使用的外部的网络。

阿拉伯电视台的内部创意团队使用这些字体的基础网络的实况转播的Myreze谁是负责创建识别并打开。

“这些实况转播的图形引导著名…黄金比例给我们观众的眼睛最舒适的外观和感觉,他们显然可以阅读新闻和获得大部分的屏幕布局,“说x射线检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实况转播的图形,石板蓝与对比白人和黑人展示阿拉伯电视台品牌价值的信誉,诚信、客观和平衡。

屏幕上看起来是为了建立“广泛”屏幕的区域,可以最大化的收视率的经验。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我们想创建外观和保持品牌一致的在所有平台上,“解释x射线检验,包括网络现有的Vizrt系统。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