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onhego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提供图形解决方案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NBC奥运会已选择Chyronhego的抒情图形创建和播放解决方案,现场合成器和Prime剪辑,用于制作XXIII奥运会冬季奥运会。

NBC奥运会正在使用30个抒情系统来覆盖冬季奥运会,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大学的总部,其余部分在Pyeongchang国际广播中心的NBC奥运会的生产设施中使用。此外,将使用多个Chyronhego Live Compositor系统来生产其他编程和数字内容。

Marco Lopez说:“再次,Chyronhego非常荣幸为NBC奥运会2018年冬季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分享了NBC奥运会对创新和创造性演讲的热情,这些热情在备受瞩目的现场运动电视转播中吸引了观众参加动作。NBC奥运会已经在实时生产环境中信任抒情诗的表现和可靠性,具有强大而易于使用的工具,可支持引人入胜的讲故事和令人难忘的流行运动。”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